最近都很忙......
但是忙得很爽
因爲知道自己是為何而忙
所以很開心^__^

欣西亞一定會持續地在部落格裏寫出好的文章來
不過先讓我用一些照片看圖説故事一下
等我忙完了
再跟大家分享

我上禮拜在士林中正路口終於是吃了第一次麥當當
點的是火腿蛋堡餐


冰咖啡還是依然的讚!
但是我覺得蛋堡變難吃了(噁~~)
下次我要點豬肉滿福堡

某天一個人等公車要去談正事


一個人等公車真不好玩
我不喜歡...XD

在經紀人Megan開的保姆車上


我喜歡坐保姆車耶耶耶耶耶~~~!!!!^O^
因爲有人陪然後兩個女生可以放肆地在車裏大聊特聊
Megan現在正式成爲欣西亞的經紀人,呼呼~~~
我們是黃金組合!^^

那天保姆車的目的地竟然是吃路邊攤


我來了碗肉燥乾麵
好好吃~~~~~(大心)
而且很便宜才25塊
藝人剛開始出道都很窮苦所以這樣很有梗(意思是一定要熬過才會成功)
以後上康熙說奮鬥史的時候可以拿來説(我整個好欠揍唷我XD)

莫名地照了路上的風景


這已經又囘到公車上了
地點在重新大橋上
想照是因爲欣西亞從前上大學都一定會上這個橋
滿有感觸的所以來一張
(老公我好想你...)

晚上回家買了seven的奮起湖便當


一個人打拚就是要搭配這種便當
遍吃邊自我奮起一下(好瞎XD)
一個便當這樣65塊
有點貴而且也不怎麽好吃
基本上我都吃後面的滷牛犍

我奮起的造型(將將~~)


這邊的重點是我新入荷的Starbucks櫻花馬克杯
有夠漂亮的!!!
我現在都拿它來喝東西
心情會很好

昨天跟媽媽去士林官邸賞花



玫瑰花似乎要比我的臉還大
我不開心~!!!!


士林官邸裏面的樹都被籐蔓“俯身”了
好可怕


看起來超噁心的像長了一堆毛一樣



雖然要拼事業
陪伴家人也是我的目標之一
後來跟媽媽去喝下午茶好悠閒

不過在喝咖啡的時刻
我竟然發現我媽穿的襪子整個太妙!!!!


窩的媽呀!
這不照一下然後po一下給大家看我會對不起自己
有沒有很可愛????
我媽媽很豪爽地讓我照

"shane,你看媽媽啦厚~~
她竟然穿AfroKen的襪子啦~~~~~!!!!"XDDDDDD

那麽
欣西亞的生活近況就先update到這邊
咱們下次再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