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很想念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呢??^^

好好好~~
其實本人是還蠻想念的啦
因爲阿
我好想説話聊天哦哦哦哦哦

不過因爲shane生病
都沒人陪我亂聊&講些五四三的東西
啊~~~好無聊啊~~~!!!

shane今天請假沒去公司上班
真好!!!!!
有點羡慕他耶...@@

然後居然還在家利用我們無名部落格的留言板留言給我
請看!!!

Subject: Soy milk
Name: Shane
Message:
Sorry baby but i drank the last of soy milk.
Can you go to Ranch 99 and buy some more.
請你不要打我。Sowwy.

最後那句"請你不要打我"是怎樣?
欣西亞應該沒那麽殘暴吧???
(好!我承認我都用踹的,呵呵!XD)

soy milk這邊講的是欣西亞買的豆漿
很難得他會喝
因爲他通常不喜歡中式豆漿的味道
然後....
特地留言告訴我他把我的豆漿喝完了
然後呢???
再叫老娘去買????
(這是什麽道理@@)

哈哈!
不過看在他生病的份兒上就原諒他吧!!

那麽
廢話了這麽久
就想給大家看我們之前錄製的小短片

{外國人老公VS臺灣老婆之包水餃大戰!!!}
這次的很特別哦
因爲配上了字幕和小小的旁白
來看看吧!!!

喜歡的話記得推薦哦!!^^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突破1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哦哦哦哦哦哦哦~~~!!!^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