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老婆}
是喜歡穿著衣料輕薄的貼身T,緊身牛仔褲,畫著神秘性感煙薰妝,然後走路把胸部挺高高的女性,
喜歡可愛的粉紅色,以及一切亮晶晶的東西
平常都在花時間鍛鍊身材,愈窈窕愈好,最好有朝一日可以練成"統一AB優酪乳曲線瓶"的瓶身,
最近開始接觸yoga,毎次聽著老師播放的"倩女幽魂"主題曲,
她覺得自己已經在無形中慢慢幻化成可以在樹林中穿梭、飛來飛去的聶小倩...

但造化總是弄人,
那天當shane老公在樓下跟新搬來的鄰居先生聊天時,
聊著聊著便很客氣問他:那麼,我們住你們樓上,有沒有什麼打擾到你們的?
(shane老兄還真的很假仙,聊天就聊天,有必要做作成這樣?)
結果鄰居先生也完全沒有在跟他客氣,接口說:噢~!沒什麼...只是,我老婆是有在說你們的腳步聲滿重的...
然後,shane馬上回答:ㄚ?真的很不好意思,那一定是我老婆,她看起來雖然瘦瘦的,但是卻擅長假裝體重300磅的人在走路,我會轉告她的...
(什麼?我不是聶小倩嗎?@__@)

"WHAT?!!你真的這麼跟我們的鄰居說?哪有哪有我哪有阿!!!"
欣西亞正在用著震耳欲聾的大嗓門朝她老公咆哮著,
"噓!妳小聲一點啦,現在很晚了,不要這麼吵!"shane 急急忙忙的在嘴巴前比了一個噓
"不要噓我ㄛ你,ㄟ~!我走路都很小心好不好,我走路跟鬼上身沒兩樣,都用飄的~~哼!"
哼完,欣西亞踏著沉重的步伐,咚!咚!咚!走進廁所準備洗澎澎,
五分鐘過後,就聽見她扯著喉嚨向外面大喊"老~~公!!!洗髮精沒了~~!老~公~~~!!!"
這就是欣西亞的作風:豪邁,奔放,不做作!!!(哦耶~!)

也不知道上天對這個可憐的欣西亞開了什麼玩笑,
平平都是女兒身,卻偏偏賜給她"金剛芭比"的天賦
她不撒嬌,她不溫柔,她不甜言蜜語...
取而代之的是粗枝大葉,破壞力超強,走路雄糾糾氣昂昂,雙眼炯炯有神,
說話中氣十足不說,在都是牆壁的辦公室居然還會讓人以為有echo,
心思不細膩也就罷了,偏偏該"裝一下"的時候又總是使不上力
Shane老公心有餘悸的從外面回來跟她說"老婆,我剛才在路上跟人擦撞了..."
她會"嗯哼"一聲接著繼續盯著白色巨塔想著言承旭好帥
做飯的潛力十足,洗衣服卻像白痴
去烘乾機拿衣服一定會留下襪子毛巾送給別人當紀念品
昨天更誇張,該烘該的衣服居然還有一籃留在洗衣機裡沒烘
害shane老公在午夜11:30還得下樓收衣服
而欣西亞老婆咧?早倒在床上呈大字型陷入昏迷狀態,磨牙打呼通通來

女性性徵健全發達,女性全身上下該有的機關她一樣配備精良
但是所有女人該有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在她身上找不到
動作勇猛,蓄勢待發,笑聲哈哈哈可以驚天地泣鬼神,還可以使風雲變色...
這.就.是.欣西亞...
(血盆大口舨的微笑:大家好!其實我的名字叫Raymond,請大家多多指教!)

她成熟女性的軀體內包裹的是男性強悍的靈魂
開車最喜歡做的兩件事就是:罵人和趨車追趕前方駕駛,然後追上前轉頭"ㄘㄟ"對方
生氣發火時不管對方體積大小一律想把對方折成兩半
做瑜珈該放下一切四大皆空時,
她只會不斷在腦海中想起電影"魔山"的噁心畫面,想完再繼續想吃...

欣西亞老婆不拘小節,不拘到可以全身脫光光在家裡客廳跑
拉窗簾關窗戶的永遠是她驚惶失措的男人
對老公的私事從不過問,
手機內的聯絡名單懶都懶得看一眼,只需知道他手機長怎樣就OK
他的hotmail 郵件可以大剌剌的開在她面前,就算看見瑪莉亞或蘇珊的名字...
也還是繼續和MSN線上的Megan聊天high到一個不行
她這種老婆曾經被她自己的男人說"妳這樣我要背著妳亂搞真的很容易"
"很容易?沒關係,試看看就知道!"她盯著電腦螢幕,頭抬也不抬,丟下了這句話

據說在欣西亞在shane面前總是扮演迷糊大小姐的角色
坐在駕駛座旁邊永遠搞不清楚自己身在何處,
但下一次當你問她該什麼時候左轉時,她會說"不知道ㄟ,可是要左轉前會看到一家Rainbow Donut shop"
這樣屢試不爽的答案總是把shane老公唬的一愣一愣
他問"妳不是跟我說妳不知道我們在哪裡嗎?"
"是不知道ㄚ..."她說"可是可能就lucky到,我上次正好注意到那個什麼donut shop"
就跟一般男性一樣,欣西亞對於生活上的小細節根本不在意
"重點不是在什麼什麼路左轉,而是要認得旁邊的標的物,懂嗎?"
觀察男人也是一樣,不是從電子郵件和手機名單這些detail下手,
"太拘泥於小地方,就會遺漏掉最重要的...
妳要懂得退後看,妳退的愈後面,看到的就是全方位的!"欣西亞說
所以shane居然在他們的結婚四周年紀念日提到這點,
覺得這就是為什麼他和她在一起開心的理由...
"妳和我以前所有的女朋友都不一樣,也許就是因為你像個男孩子很隨性,
我們男生真的不喜歡太注意小細節的感覺,壓力太大!"

她好勇鬥狠,凡事都以"輸贏"為目的,不管什麼都要比,比實在是件令她痛快的事情
結婚第一年,欣西亞老婆"馴夫"的名言是:哪天你如果想玩,請告知一聲,你玩一個,我就以玩一雙為努力的目標!到時候不要讓我還跟你說"謝謝呈讓了",那就不好意思了...
偷情這種事不但能登上大雅之堂,大家也別客氣地公平公正公開的玩
她開口就不會是在兒戲,說到做到的個性shane老公十分了解...
(我怎麼有機會說出這種話?當時好像是在討論如果對方偷情,你會怎樣的話題...)
(ㄟ?說到比賽,我還曾經想和shane 比說兩人上夜店,自成一隊,然後看誰吊的異性多這種足以令我熱血沸騰的遊戲)

來美國後漸漸將金牛座勤儉的個性發揮到極致,愈來愈不care精緻路線的套餐,
反而喜歡和一堆墨西哥工頭大淑們擠物美價廉的小美自助餐(shane也是愛到不行)
欣西亞真的愈來愈像個凡事不計較的大老粗,
連那天和shane坐在新的餐桌上吃飯,shane問她"用這個我前女友妮可送的餐墊,妳有什麼感覺?"
"就是賺到的感覺啊!拜託!免費的耶~!"她很開心的回答
還跟shane眨了下眼睛說"跟妮可講一下我們家裡還差一套舒服的沙發...謝謝她囉!"
然後又是爽朗的哈哈哈~~!仰天長笑個沒完...
(別人家的笑是花枝亂顫,我們就一定要雷聲轟隆隆+撞鍾的效果才可以)

這就是欣西亞老婆...有著十足的變性人特徵
但她還是以當女人為榮,以做自己為傲...
(沒錯!就算我真的是從泰國來的泰國人妖我還是會很驕傲,
金拍謝,shane,居然騙了你這麼多年...)

{欣西亞之聲}
這時候居然想到一個80年代卡通的主題曲,整個很適合欣西亞的寫照:

無敵無敵龍捲風~!
無敵龍捲風
神龍出世,鳳凰出馬
天下無敵王~~~~~~!!!!!!
心連心,體連體
神龍配鳳凰

(PS:"神龍出世,鳳凰出馬"這句我不大確定是否這樣唱,知道的人請跟我說一下,3Q~)


最後的"神龍配鳳凰"不就正是在下的最佳描述?
我確實可以"神龍配鳳凰"舨的雌雄同體(羞)
哦呵呵呵呵呵呵~!Y ^___^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