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欣西亞2005年年尾寫的文章...
大家來看看吧!
經過了這些年來shane在旁邊的耳提面命,
欣西亞真的...應該多少有改進吧?@__@

不可諱言的,一直以來呢,
別人看欣西亞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如果是很善良的那種,會覺得: ㄟ….妳這個女人怎麼這麼壞?
在美國,欣西亞走在路上
可能每次都會被別的陌生人在心裏說: This girl is so~~~ MEAN.!
或者是: What a BITCH~~!
如果是尺度比較寬的呢,就會說: 妳這女人怎麼這樣ㄚ?
好啦,再不可諱言,連我的shane老公都這樣說過我,
說欣西亞不敬老尊賢,
每次和Grandma出去前就會對我耳提面命的再三叮嚀: Be Nice~! Be a Good girl.
可是呢,欣西亞必需很坦白,
我呢,使壞慣啦,欣西亞每每都是好惡形於色,
要看老娘我爽或不爽,看我的臉就知道。
“ 我討厭你” 這四個字,就算我沒當著人家的面說,我相信也不會有人敢裝不知道…..
不過,這狠ㄚ頭欣西亞在全新的2006年我想讓她消失不見,

除非….除非….除非有人專程想看欣西亞耍狠啦,那就令當別論囉…
欣西亞不想再當個賤女人了,
為什麼咧? 當然,這是有契機的…
話說12月31號那天晚上,
欣西亞和shane北鼻在一家小餐館裏吃越南米粉,
為了等一下的倒數和很晚的飯局,
先吃的東西墊墊肚子,快吃完的當兒,
在我們桌子前面突然”卡”住了兩批人馬,
噢,原來站在前面的歐巴桑不懂英文,
正和服務生比手話腳,
她站著沒打算往前走,
恰巧擋住了後面年輕couple的去路,
我聽到服務生有點急切的跟歐巴桑說: Excuse me, ma’am.
有點好奇的抬起頭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時候,歐巴桑終於移了她龐大的噸位,
然後…..
欣西亞看到,那個年輕couple的女生,
大概和欣西亞差不多歲數,
用她可以殺死人的眼神,惡狠狠的白了那歐巴桑一眼,
`ㄟ….用那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徹底震撼到正在吞米粉的欣小亞….

告訴各位看官,我第一次看到這~~~麼~~~ Ugly~~~的嘴臉….
用“嘴臉” 去形容她的表情實在是恰如其分,
因為真的是”賤” 到最高點,
賤到欣西亞當場含在嘴裏的米粉差點吞不下去…
她收拾起剛才足以殺死人的眼神,
氣定神閒,不徐不及的在我們桌旁邊坐了下來…
那一刻,在欣西亞心中,我終於知道,
當個賤女人居然有這麼的醜陋,醜陋到令人嫌惡,
我開始感到心虛,
那…當我對別人很”不客氣”, 很”沒禮貌”,很 “貝戈戈”的時候,
不全被shane老公看光啦?
Oh My God….這麼醜陋的我,
是會教咱家男人厭惡的….
因為,我自己看都很討厭哪….
嚼嚼嘴裏的米粉,趕快吞下肚,
正好老公也付完帳回來…
臨走之前呢,
欣西亞用很誇長的音調說: 老公ㄚ~~~我2006年第一個目標就是以後再也不當個bitch啦,
我剛才學到了一課,I don’t want to be a bitch any more…it’s just….so~~ ugly!!!
很明顯的,欣西亞是在說給那位小姐聽,
我瞥見她微微顫了一下…
在車上,
老公微笑的跟我說:欣西亞,我很高興妳看到那女孩的嘴臉有多麼的醜陋,
我也很高興妳2006年會當個乖寶貝,
只是呢…妳說這麼大聲故意說給她聽,好像也是很bitchy(賤) 的表現厚??

ㄚ…… @__@......對厚……..(無言+飆汗)…… 大家新年快樂阿~~~ (還故意轉移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