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890074    

搬家真的很辛苦

我覺得我快要吐了!!!!!!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九月了~!

我愛秋天,秋天拜託趕快來吧!!!

第一件事就是我們知道無名小站在12/26即將結束營業

所以欣西亞也在煩惱部落格搬家的事

在我正式搬好+通知大家之前,我還是會先持續的發文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九月了~!

我愛秋天,秋天拜託趕快來吧!!!

第一件事就是我們知道無名小站在12/26即將結束營業

所以欣西亞也在煩惱部落格搬家的事

在我正式搬好+通知大家之前,我還是會先持續的發文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淫魔李宗瑞曾經對檢察官說:「女人說不要,那其實是一種情趣。」)



坦白講,欣西亞在床上的時候,「不要」是老娘在練習*狄克斯片語(注意!不是學英文的那本「狄克森片語」) 中最常講的Top 2,嗯…不過那是將「啊啊啊啊啊~~」也歸類為一種有意識傳達的語言而非單純的叫聲,否則「不要」將無條件晉升為常用性愛台詞的Number one。


仔細想想,我還真的很喜歡在床上講「不要」,Shane脫個衣服,老娘除了輕聲說「不要」,雙手還會忙不迭地作勢要把衣服給拉上,要扒開大腿,我也是「不 要」聲連連,頭不但搖得跟個波浪鼓似的,他打開開,我還要欲拒迎還地關起來,等到最後要放進去,依然「不要」到底不說,還會假掰地稍稍掙扎,簡直就是走一 個不配合路線XD。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以上是一些陰毛造型的ideas,不過這次討論的是白泡泡的「餃子」style)


哦耶~!大家好久不見了


欣西亞跟Shane還爸爸媽媽去了趟南投花蓮四天三夜遊

放了個假,回來正好碰上颱風,又休了一天颱風假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欸?細看才知道這是電影「厲陰宅」的西班牙文版的海報耶!好妙!)



沒錯!是厲陰「毛」沒錯!!!!!XDDD


雖然陰毛跟頭毛比起來還不算是三千煩惱絲,但我跟它的交心程度卻比頭髮多很多,也許是因為頭毛的修剪或漂染還是需要髮型師幫忙打理,但陰毛嘛…橫豎只能靠 自己摸索了。總之,「孩子還是自己一手拉拔大的最好」,有在帶孩子的媽媽難免會有一籮筐的媽媽經,同樣地,有在親手修陰毛的老娘我,也有一本「毛語錄」要 和大家分享^^。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深情之後,會是愛情的開始嗎?
正如同一場火辣的性愛結束後
我和你的關係,是陌生人,炮友,還是男女朋友呢?



他終究沒有進入我的身體,並非我不願,而是他不肯。
在他的世界裡,女人分成三種:一種是女朋友, 一種是上床用的,最後一種,是普通朋友。
他不跟自己的朋友有肉體關係也有很多原因,有的是怕把關係弄糟,有的是因為他在乎,有的則是因為還太嫩、太年輕, 「激不起他的性欲」,而我,就落在這個分類當中。這是我多年後才知道的,當時的我,以為他不願佔有我是因為he cares about me,真是好傻好天真。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圖片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三~色~豆」!!!!!!(登愣)

不知道你們對於三色豆的接受度如何?

不過欣西亞對Shane夫妻兩真的是聞「三色豆」風雲變色哪


三色豆是由玉米,胡蘿蔔丁和青豌豆三寶組合而成的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上一篇愛情故事連載分享到我主動吻了Shane

那麼今天這集podcast就要跟大家來聊聊「女人主動,good or bad?」



看完影片,歡迎大家踴躍發表你的看法哦~!


聽聽男生跟女生的意見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hane上Berkeley的時候在Starbucks打工
某一次因為不小心,所以就把手弄上手了,瞧他一臉委屈,so cute



妳還記得妳的初吻嗎?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吻?
一切是怎樣發生的?
妳吻的,又是什麼樣的人呢?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個podcast可以搭配

為愛走天涯

這篇文章觀看(就是先看了文章,在看影片會比較有fu)
 


老樣子,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可以留言給我們

我們總是很期待大家的留言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造成M字腿的診療椅 , I guess nobody likes it.)

婦產科,在英文簡稱OBGYN

是個令每個婦女都為之聞風喪膽的地方

好啦!其實也不是每位婦女,但我覺得大多數的婦女,除非懷孕,否則都不會很愛上婦產科

或者,如果要跑診所,跑醫美診所也許也會比跑婦產科還來得勤快些(應該是這樣吧?XD)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Shane當時在Berkeley拍的照片
旁邊是我啦,但實在太可怕
簡直是Beauty and the Beast所以就cut掉了哈哈哈哈XD)





妳有沒有曾經為了喜歡的人而追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去?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hane最近上了兩次「康熙來了」

今天又跑了侯佩岑和黃立成主持的節目「Wow!侯麻吉」錄影

之前也接拍了一些廣告跟上「新聞哇哇挖」跟「WTO姊妹會」...等

只能說通告不斷,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機會似乎也愈來愈多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Shane在柏克萊上大學的時候曾學過一陣子鋼琴)


如果妳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談戀愛,妳會怎麼辦?如果妳只有兩個禮拜的時間讓一個人喜歡上妳,妳又會怎麼辦?如果,妳和愛情,只能有兩個禮拜,妳,到底該怎麼辦?

上面一連串的問題就是欣西亞在柏克萊必須要面對的。每天在YMCA的床上睜開眼,我就覺得我和時間在賽跑,如果說戀愛的基本SOP流程是:單戀→搞曖昧→ 告白→交往,尤其「搞曖昧」需要一段很長~~的醞釀期,因為它是最後告白成功的關鍵所在,那老娘我真的是一點時間都沒有,因為我只有他媽的兩個禮拜!!! 好在人在國外,距離保守的台灣天高皇帝遠,我決定What happens in America stays in America. 來個恣意而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矜持拜拜!因為這個時候它只會壞人好事。

但就算如此,我和Shane的進度也只到牽手而已,而自從那天「好女孩拒絕他的吻」之後,他就再也沒要吻她的意思。怎…怎麼辦?我完完全全的後悔了,現在對方非~常~的尊重我,never been kissed(沒被吻過)硬生生變成我的絆腳石。這段期間,欣西亞照常上下課,也會去Shane修的課堂上旁聽,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見面,然後像情侶般約會。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