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大學時期和美語補習班同事出去聯誼,男生是一群約莫二十八、九歲的上班族,還記得當時跟其中一位放浪形骸聊了半天,最後他問我:「妳有看『慾望城市』這個影集嗎?」「沒有耶,但是有聽過」我老實回答。「怎麼可能?依妳這種個性,我覺得妳一定是這部影集的忠實觀眾耶」「是喔?」「真的啊!而且妳這種型的,老外通常很喜歡」他說。現在回想起來,我驚覺到兩件事:一是慾望城市竟然是男生介紹給我的(很妙吧?),二來,是對方後面那句想表達的是「妳這種型的,我hold不住,sorry~」因為他雖然跟我要了電話,卻音訊全無,害我整整等了他兩個禮拜。是說,當欣西亞還是個清「蠢」可人的少女時,我就很常聽到:「妳是外國人喜歡的type」,直到現今,就算我結婚了,不知情的人還是會這麼說,究竟,什麼樣的女生容易吸引到外國人(更準確的說,是西方人)?以下,是欣西亞的分析報導。

 

翻開本人外表進化史,我在大學認識Shane的那個時期,以台灣的標準來看,只能說是「慘不忍睹」:嬰兒肥、小眼睛、壯碩的身材,雖然如此,我在補習班外籍老師間的行情竟然還不錯,別說其他人,連自己都跌破眼鏡。台灣普遍認為女生就是要白要瘦才最美,但在西方國家可不是這樣,大多男性覺得女生要有點肉才性感,所以我們眼中的金華火腿,他們覺得是蜜大腿,肥屁股成了翹臀,再搭配豐滿的胸部,正好形成性感的S身形,嘴唇最好又噘又厚,只要有個性,單眼皮也一樣勾魂,有趣的是,很多外國人不曉得什麼是「雙眼皮」,跟他們解釋半天還不一定懂,眼睛大看起來卻渙散無神,反而一點也不attractive。台灣崇尚的「一白遮三醜」,在歐美世界也不流行,住在洛杉磯時,我反而看過很多人會去日曬沙龍曬黑,連維多利亞祕密的model們走秀前也將「噴黑」當成化妝的一項步驟,由此看出焦糖膚色確實種時尚指標。

 

回顧當時青澀的照片,我都笑著跟Shane說:「怪不得你都跑給我追耶,是不是我長得太嚇人啦?」此時,Shane就會很認真回答:「不會呀,我覺得妳很可愛,尤其妳的個性大加分,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妳會邊走路邊唱歌,而且還唱的超大聲,完全不顧路人的眼光,很吸引人」於是,除了外表,「個性」也很重要,外在可以複製,但個性卻能讓妳獨一無二,Shane提到的這個例子,在台灣根本就是個神經病的行為XD,女生笑不掩嘴、作風毫不掩飾、甚至喝酒抽煙,我們覺得她放浪形骸,但西方人認為盡情展現自我,比扭捏造作來的有魅力,有些女生老愛裝成天然呆,講話故意娃娃音,覺得這樣萌萌的好可愛,正好符合英文單字airheaded,但不能翻譯成天真無邪,而是無知、犯傻、狀況外。

 

時代在進步,網路拉近彼此距離,世界融合成地球村,交友約會對象選擇多多,和外國人交往跟出國旅遊動機差不多,反正都是體驗異國風情文化,只不過入境前者憑下體,後者憑護照。看到這裡搞不好有些反CCR的鄉民又在那邊吱吱叫說You are cheap. You are easy. Whore! Slut! 鬼吼個沒完,是說老娘也沒拉著你說男生不能周遊列國啊,還是哪天也來寫個什麼樣的男生容易吸引到外國人好惹,而且加碼同性異性來個皆大歡喜。

 

最後,無論是本國外國,女人要吸引男人其實不會太困難,如果只要性,內外在放兩邊,用約炮軟體揪一下,只要彼此合意,雞加酒雙人就能立馬成行(說的跟自由行一樣XD),如果妳追求的是他們留下來真心相待,請先把自己訓練成獨一無二的特別女人吧!

 

 

欣西亞出新書囉!而且不斷加碼加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Y(^_^)Y

 

 

書名「我知道你愛得很用力,但還是想一巴掌呼醒你!」

 

 

裡頭將為大家分析各種愛情的盲點,教你認清殘酷的事實,並且悉心教戰,是一本走實用性的愛情工具書,非常適合在愛裡老是鬼打牆、鬼遮眼又鬼上身的姊妹們!是一本居家必備的愛情聖經

 

 

親愛的,讓我們一起將幸福手到擒來吧!

 

 

購書網站:

博客來

 

金石堂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愛 跨國戀愛 CCR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