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停止所有的動作。 停止寫email,停止傾訴,停止思念,停止愛慕,停止所有一切的一切…不過後面兩項當然是騙人的,因為我們都是情感的動物,思緒控制不了,愛戀也控制不 了,可是你們知道嗎?當我終止了所有讓他能夠觸及我的機會,我好像真的可以不再愛他也不再想他,無論如何,我就是要讓對方找不到我,我就是要讓他在一夜之間失去我,此時此刻,女人突然擁有了千軍萬馬的力量。

 



如果Shane對我斷了音訊也毫不在意,在我轉身離開還不追上來,那好!欣西亞也終於知道自己的斤兩份量,這種不知珍惜的人還要他幹嘛?如果他追上來,那就讓他追吧,這兩年來,我受夠了也做盡了,現在老娘說不要就不要了,如果說還要為兩個人做什麼努力,then it’s his turn.

 



不出三天,信箱裡就出現了他的回音

”Cynthia, it’s been couple days since I didn’t hear from you. How are you?”

 

“Cynthia, You start to worry me. Is everything ok?”

 

“Cynthia, where are you? Why do you stop talking to me? Are you finally tired of me?”

 

一封接著一封,每天都能看見他焦灼的語氣,而我幾乎是迅速瞄完信件就立刻刪除,深怕自己下定的決心再度動搖,但刪除完信件又在電腦前無助地掉淚,那種背對 著深愛的人的痛苦,只有真正愛過的人才能體會。

 



最後一封是張電子卡片,是一隻小熊拿著一束花,哭喪著臉說”I am sorry”,裡頭他寫著”Cynthia, I don’t know what I did but I am sorry. If you want me to leave you alone then I will do it.”

 

我看了,心想這應該是最後一封信了,刪除後又是一陣大哭,結束了,一切都落幕了,畫下句點了,the end。我和他就好像在放風箏一樣,只要時候到了,輕輕鬆開手,就能夠斷了彼此的拉扯,風箏也不會再回頭望。

 



誰知道上午才check了e-card,傍晚回到家,再度打開電腦,信箱中又多了一封來自Shane Rendelman的信,不同於之前的焦急和無奈,取而代之的,是氣急敗壞的惱怒。

 

”Cynthia, I know you checked your email because I was notified when you opened the card. Why didn’t you reply me or say anything? I was worried to death.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are doing this to me. I thought we are friends…” 

 

原來當我打開電子卡片時,寄信人會被通知卡片「已讀取」,如此一來,他便知道原來我明明都會看email,只是故意不回。天哪!欣西 亞可沒想到Shane會來這招,有些做賊的喊抓賊的意味,假使不解釋些什麼,我好像反倒成了負心漢一樣!

 



“Shane, you know I never want to be your friends...” 飛快地敲擊著鍵盤,即然要說,那現在我就一股作氣把話說清楚,

 

「朋友這種不上不下曖昧不明的關係我才不要,要嘛!就當戀人,要不!就是陌生人,要嘛!就在一起,要不!就形同陌路。」



愛情,從來就不是你丟我撿的遊戲


我已經厭倦在你身後亦步亦趨地跟著


你要轉過身來,才能把我看清楚。

 



按下「傳送」鍵後,消失在視線內的,是我對愛的最後通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