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各位的副班長Shane,把他的Iphone不小心掉進咱們家的馬桶裡了(囧)

這個驚嚇度比他看中華隊VS韓國隊最後揮出那一棒三分大逆轉還要驚嚇

立刻用電腦傳Line告訴我他毀了世界要滅亡了這樣

「怎麼會掉進馬桶裡?」我問。當時我正在上班「就尿完要拿放在洗手台上的Iphone啊」他回

「那馬桶有沖水嗎?」我繼續問。

「當然沒有啊妳是第一天認識我嗎?」他有點惱

然後還囉哩囉嗦地說:我們還特別做了一集podcast講在家尿尿不沖水的事,難道我都忘了嗎?」巴拉巴拉

「那現在怎麼辦?趕快把水甩出來然後用吹風機吹乾」我提議

「可是google說不能用吹風機不過他們說有些方式可以把Iphone弄乾

譬如說放到米裡面,這樣可以吸收水分」Shane


放在米裡面?

當然白米是可以吸收水分啦!阿恩勾這樣一來要放多少天才可以啊?

所以我說就趕快把Iphone帶去給專人維修看看

還叫Shane立刻過來找我。過沒多久,當事人出現了。 叫他把Iphone拿出來先給我看一下

只見他默默地從包包裡掏出一個裡頭放滿白米的夾鍊袋

然後再默默地...把夾鏈袋打開,接著從裡頭挖~~~出他的Iphone

大家可以想像那幅畫面嗎?我看了都傻了(囧)

 

我接過他的Iphone看了一下

「欸!真的有尿騷味耶」

「當然啊,因為我沒沖水啊!真的很臭厚~~?

又不能用肥皂洗」Shane很苦惱


雖然是樁悲劇,但我有點想笑XDD

於是我們就事不宜遲地立馬前往士林福林橋下的「蘋果工廠」不過在離開前,Shane還是堅持

把他Iphone的再度埋到充滿白米的夾鏈袋裡(我有叫他不要這樣。因為我看到米粒都跑進耳機槽還有下面的充電槽裡

可是他不聽,很堅持一定要這樣。說到時候再把米粒甩出來就好

真是個貢麥聽的小屁孩。我也懶得再跟他說,隨便他去!)

到了蘋果工廠,幫Shane處理泡水機的,好死不死竟然是一個正妹。

他覺得超級尷尬的,很艱困地跟正妹說

「不好意思,因為掉進馬桶,所以臭臭的」

「沒關係!這個我們碰到很多,你不是第一個」正妹笑臉迎人非常sweet


眼看正妹店員熟練地把Iphone用工具拆開

然後用衛生紙先把裡頭的水印乾,然後再送去烤乾

接著在一一測試裡面的零件

後來店長回來了,該店接手

店長邊檢查邊問Shane說:「你耳機常用嗎?」

「是啊!很常用啊!Shane立刻回答

「很常用 ...?」店長停頓了一

「很常用?那孔裡面怎麼會有飯粒?」
他十分狐疑

「對啊!我剛才也在裡面發現了幾顆飯粒。
想說是不是他邊玩Iphone邊吃便當然後飯粒跑進去啊????」在旁邊的正妹接口


當然不是啊~~!!!!!!(抱頭)

「欸 ...那是因為google告訴說可以把泡水機放到米裡面這樣... 」Shane很不好意思

「蛤~~是哦?」正妹和店長異口同聲。我覺得他們應該都傻眼了


「欸...下次還是不要這樣,趕緊拿來我們處理比較好啦!」
店長說

「哦......」Shane摸摸頭。我在旁邊看都快笑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IPhone掉進馬桶,趕快拿去找專人維修就對了!千萬不要亂google找偏方
更重要的是:也千萬不要把手機塞到白米裡面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