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

各位親愛的喜愛我們podcast的朋友們

最新一集的節目終於出來啦~!

沒想到昨天才隨便發發一篇文章,今天立馬就有最新節目給大家看

這都要感謝咱們的特效大師-馬丁先生哪

廢話不多說

這集討論的就是我和Shane都很愛的美國真人實境秀—壞女孩俱樂部(The Bad Girls Club)

話説這次爲了彌補上集節目做爛掉

欣西亞還特地做了筆記,準備了很多梗要和大家分享呢

不過Shane說搞不好大家會覺得我刻意諄被反而很假掰

叫我以後不要這麽刻意寫memo

阿我真的是很有誠意要把最好的節目内容帶給大家阿

尤其上一次大家的留言接近50個,簡直教我感動噴淚耶~!(果然打悲情牌很有效XD)

所以還是希望你們可以enjoy這次稍微沒那麽爛的節目

好啦!那大家趕快去收看podcast吧

我們愛大家哦

{網路綜藝節目}The Bad Girls Club

Untitled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