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的時候和一群A段班的幹部去台中二日遊,我是幸福的欣西亞~~!!!)


大家好久不見了!你們都好嗎?

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工作還有寫書還有找房子的事,現在的班長可以說是蠟燭三頭燒啊,一刻也閒不下來!

不過就算如此的努力做該做的事,玩樂還是一定要的,所以明天開始端午節連假我又要去台南旅行了,開心!期待!

聽說台南有許多好吃的小吃跟好買的東西,實在是太振奮人心了,噢耶~!!!!



(我們在台中的戰利品)



(和一群朋友旅行總是好開心)


回到台灣算算也已經四個多月了,這些日子以來雖然偶爾會因為想念Shane和我們的三隻胖貓們而覺得有些難熬之外,大致上都還算OK

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時刻是覺得"阿~~回台灣真的是錯了,我後悔了"這類的想法

當然有時候會因為工作的壓力或因為想老公,走在路上走一走就哭起來(我很愛演悲情戲碼XD)

就會認真問自己說:那要不要回美國? 接著很認真地幻想如果我就這樣回到美國去,生活將會變成什麼樣子

只要努力試著幻想一下,欣西亞就會更堅定自己當初選擇的答案

那就是:我還是想留在台灣,我要留在台灣。



(做自己,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我臉皮很厚,所以我很不習慣委屈或勉強自己,對於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和聲音,我絕對不會視而不見或充耳不聞。

如果今天我發現我選的路走不下去了,或是突然覺得自己的決定很愚蠢,我一定會馬上停止前進。

有些人問我當初為何會有勇氣從美國回來台灣?其實我並不覺得自己特別勇敢,我超級膽小的好嗎?

但因為害怕後悔的成分大於失敗,所以放手一搏對我來說,是如此簡單明瞭的一件事,我想那跟口渴了所以選擇喝水是相同的道理

也是極度自然的,自然到不會有第二個想法或念頭。

因此,給那些問我的人,我沒有其他的答案,我只會告訴你: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人生只有一次,所以該大吃就要大吃)


這些日子以來我經歷了兩個預言所說的世界末日,老實說我根本沒在怕的

世界末日儘管來,因為我真的有盡力好好活我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

不過唯一覺得可惜的就是沒能跟老公和我們家的貓抱著一起死,那會是我心中一個小小的遺憾


最後,書寫得差不多了,剩下最後一萬字就可以交稿,我會好好加油!

工作,到目前來說我是真心的喜歡這份工作,也很珍惜,做了這份工作我完完全全地體會到自己是個有用和有能力的人,每天都充滿成就感

忙完一整天,雖然身體是累的但精神卻很滿足。

每次下班走回家,我就會在心裡默默地感謝自己:欣西亞,真的很謝謝你當初離開美國那份工作,否則我們不會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這個樣子。

原來我是可以認真上班的!!!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感動)

所以適得其所很重要,請大家用力把自己擺在對的地方

然後如果你的老闆不會看人不會用人,千萬不要抱怨,請你自己要會看你自己,用你自己

在這個時代,不要奢求別人當你的伯樂,千里馬也必須當自己的伯樂阿,懂嗎?一起加油!來!手牽手喔!


好了!和大家聊天結束!

我要打包行李為明天的台南行準備了!

我知道部落格荒廢很久,我的書快寫完了啦,希望寫完以後就能恢復從前時常更新了,請你們一定要等我唷!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