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欣西亞現在在捷運中山站的麥當當 Y^__^Y

我才剛在小巨蛋前面的7-11結束非凡電視台的採訪
後來傳了簡訊問記者說採訪內容什麼時候會播出
記者說:大約下午兩點

嚇!這麼快!!!@@
於是二話不說趕快發文請大家關照一下

快點!快點!
今天下午兩點左右在非凡電視台會有欣西亞的新聞
因為欣西亞還要到寰宇電台錄節目
所以沒辦法在家裡鎖定
如果有看到的人看能不能幫我錄一下
萬分感激!萬分感激!

這幾天過的有比較像
"有在努力工作"的人XDD

禮拜四晚上11點在中廣娛樂E世代幫史丹利代班
還生平第一次因為代班主持而拿到了車馬費
感覺很好
謝謝建恆大哥給我這個機會
也謝謝昨天晚上有收聽的人

上節目前就接到非凡記者想要採訪的電話
好開心!!!!
而且立刻就排定了採訪的時間
隔天早上10點在小巨蛋前面
整個好有效率

欣西亞想說既然要採訪
那一定要把"飄洋過海追上你"帶著
立刻急call朋友Annie還有出版社拿書(我沒從美國帶回來)
FHM的虛竹也很有義氣地說要幫我跑一趟回家拿
後來我問我妹妹
她說她那邊有,萬歲!
一回家妹妹已經很貼心地把我的書擺在床頭
真的很謝謝大家

12點結束娛樂E世代的代班主持
回家洗完澡都快1點了
我還要準備給記者的照片
(記者:照片愈辣愈好喔!!
欣西亞:OK包在我身上XDDDD)

弄一弄快1點半
再跟副班長shane講講電話

睡不到六小時又起床....
總之感覺就是個

爽!!!!!

我愛!!!!!!!!

這就是老娘夢寐以求的生活~~!!!!!!XDDDD

明天指險套要試妝,定妝,跟試拍

班長我會很加油(熱血)

希望DM拍出來會好看^^

好啦!近況update完畢

大家記得今天下午2點收看非凡新聞
(距離現在大約一小時,有夠趕~~~~~!!!!)

話說欣西亞還在新聞當中做了
"雖然是我的style,但做起來還是覺得很喔買嘎~~~的事兒"
譬如說在人行道上走台步
然後對著鏡頭擠眉弄眼
總之請大家看看就好
千萬不要討厭甚至飛踢我啊啊啊啊啊~~~~(力挽狂瀾)
哈哈哈!!!!



{趁機宣傳一下:點圖片立刻就帶你買欣西亞的書}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