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是我們錄完影收工回天母吃摩斯漢堡的畫面
媽媽正在跟小阿姨講話
她很得意自己在節目上的表現,一直說自己台風穩健而且講的東西超有梗
而且還說沈春華沈姐有多喜歡她
邊講還自己邊笑得很high
我說她第一次上通告就表現這麼優秀,可以直接出道當藝人啦~!



話說上禮拜三欣西亞和Shane帶著欣媽一起上沈春華沈姐的節目

錄的主題是:阿兜ㄚ女婿在台灣。

因為製作單位想邀請丈母娘一起討論她眼中的洋女婿,所以就問我說可不可以一起帶媽媽上節目

問過我媽的結果是:當然好(不愧是我娘啊,個性也放得很開!)

所以那天就三個人一起上節目囉!


老實說,以前對沈姐的印象都是主播的形象

也看過她在「沈春華Live Show」採訪許多藝人的模樣

不過都沒什麼太多的感覺

那天看見她本人,立刻被她的專業給打到~!!!

首先,沈姐在opening之前先看了一下工作人員所寫的大字報

然後她就問:「這是我剛才跟你們說的嗎?」

工作人員就回答:「對!可是因為沈姐你講得比較多,我們來不及刪,所以寫得就比較密一點」

我上過其他類似訪談節目,從沒看過開場白是主持人自己寫

所以覺得沈姐對這樣的小地方都很親力親為,立刻就感受到她對工作的認真態度。

接下來,沈姐便在攝影棚就定位,然後迅速地把大字報上的東西念過一次,然後就正式開錄了

中間完全沒有NG或是中斷,然後更不用說主持人口條的俐落跟掌控現場節奏的明快

我真覺得自己馬上被專業二字給震攝住了

「沈姐說話的聲音好好聽喔~!」

「沈姐咬字真的很字正腔圓耶!」

雖然知道這些都是廢話,因為沈姐從前可是有名的主播,是中視新聞部的扛霸子

但我仍舊感到萬分崇拜


尤其看見本人,才發現沈春華的身高並不是很高,整個人小小隻的感覺,小腿也好纖細(怎麼這麼細,有比我細耶)

但散發出來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哇~~就是會教人不由得尊敬她啦!


當她最後訪問到第三組,因為對方的美國老公不會說中文

沈姐就開始用她流利的英文訪問

這我也被她打~~到~~了~~~!!!!


因為沈春華的英文不但流利,發音更是準確到不行,連tone調都好美式

聽起來就是出國留過學的英文

回家立刻google了她的背景,才知道她是南加大的碩士

反正沈春華三個字就等於專業,就是神的等級。


而她也不會因此而讓人有距離感

錄完影跟鏡頭say good-bye還會主動來跟我們這些死老百姓
(欣媽:我不是死老百姓,那是妳跟Shane,我現在的身分是藝人XD)握手,親切地對我們說:「很謝謝你們來」

頓時就覺得她好nice好親民,一點架子也沒有


看到沈春華,會讓我也想成為像這樣子的女人-

擁有自己的專業,但卻又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

這就是我這次去上通告最大的收獲

而和媽媽、老公一起上節目,這樣的經驗我也非常珍惜


我很開心自己的夢想有家人支持、並且參與

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一直為了夢想向前跑的原因

然後明天又要跟Shane去上節目啦

還是一樣是沈姐的節目

我很期待再看到她和現場的工作人員!


噢!那這次有欣媽的節目要出來了喔

時間就是這個禮拜三(3/14)晚上八點在中天綜合台

重播會是凌晨12點在中天娛樂台

有興趣或想看欣媽的朋友們可以鎖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