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手裏拿的金元寳,一切一定會超順利的啦~~~!^^)

你們副班長shane平安囘到美國了!
欣西亞小哭了一下之後
擦乾淚水
第二天就正式開工
在這邊我要謝謝A段班的大家
好多人傳了簡訊幫我們加油打氣
真的好感動~~~(淚)
shane離開前一晚我還要念你們的簡訊給他聼
還沒念就開始掉眼淚
變大哭邊大叫說:我不念了啦你自己看好不好!!!~~>__<~~
不過還是盡責的把每通簡訊念完
真的很謝謝你們
從大家的文字裏獲得了好大的力量
我會繼續加油的~!p^__^q

昨天一開工
就跟指險套的廠商溫經理見面談事情
嗯嗯....話説班長我拿到了傳説中指險套的實品唷!!!^O^
還立馬拆開來試套看看
觸感還不賴
它們的包裝還蠻精致的
廠商有給我跟Megan幾盒當sample
口交顧問已經發噗跟我索取
而我也立刻塞了一盒給自己親愛的弟弟
應該派得上用場才是吧!!!!

我覺得指險套有它的實用性在
班長我也贊成因爲衛生跟保護自己
這東西應該被好好地介紹給大家

唯一的考量就是產品的宣傳手法
雖然說我本身也不是走多高級路綫
但健康的宣導很~重~要~~
很怕一不小心就囧掉
想到這邊不免就有點小忐忑
廠商有詢問我DM想要怎麽拍
可是我還沒idea
請大家多多提供“健康”“陽光”的pose吧謝謝~!

後來好友兼經紀人Megan帶我去中和知名的烘爐地拜拜祈求事業順利
烘爐地我第一次去呢
大尊的土地公公好有威嚴哪
我喜歡
山下賣的傢私一整個超級妙的

竟然有這樣的元寶


二話不説趕快來個“開箱文”XDD


發財金還是紙錢統統都有


看了就覺得很心安哈哈


還有金元寳,好閃~!


Megan還很貼心的幫我擺盤好來個大合照^^


總之,這就是班長欣西亞目前的進展...



回程一個人坐捷運
内心很踏實
但還是有一點點寂寞...
我還是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在身邊
馬上就能說得到話還有分享心情
雖然在臺灣很開心
但眼淚也可能因爲思念在下一秒立刻掉下來
每天都會盡量跟shane skype
寂寞之餘
那也是另一種甜蜜

我有在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
^__^




PS:
想念欣西亞和shane podcast節目的聽衆
2/26(五)淩晨一點在漢聲廣播電臺FM104.1
可以聼得到我們上節目宣傳自己的podcast唷~~
節目内容還蠻有爆點的哈哈
有時閒或睡不着可以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