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電影2012+應召女郎俱樂部}

Brothels-應召女郎俱樂部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這次的節目是欣西亞下班之後立馬趕回家錄的
我發覺如果是在平常日錄節目的話
我的表現會比較high,狀況也比較好耶~!!!!
而如果是週末錄的話就會比較"要死不活"一點哈哈哈
怎麼會這樣?
果然工作還是一口氣做完的好
週末放假就是要休息+放空
把podcast跟blog全部拋到腦後
嗯~!這是結論(做筆記)

節目一開頭"閒話家常"的部分
欣西亞跟Shane要跟大家報告看電影2012的心得感想
我在聊這部分的時候心情整個超好的
自己說自己笑
希望觀眾也能大笑囉~!!!

然後第二階段就來到了"應召女郎俱樂部"
Cat House是我跟Shane最近看的reality show
紀錄一屋子美國流鶯的日常生活
除了接客,他們還會開一些性愛課程讓大家觀摩學習
平常為了"充實自己的技能"
也會有訓練課程
可說是十分的敬業!!!!

流鶯也是人,妓女也是一種職業
人沒有階級,職業無貴賤
只要是兢兢業業
就會令我肅然起敬

節目裡頭也聊到了我跟Shane對"買春"跟"賣春"的看法
是否該合法化?
大家聽完節目可以來跟我們聊一聊~!^^


{網路綜藝podcast-電影2012+應召女郎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