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是欣西亞第一次在FHM刊出的專欄~{欣西亞的性息}。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在我眼中,欣西亞一直覺得有毅力、永不放棄,而且能夠堅持到底的男人很man...



所以我喜歡看拳擊賽,我也崇拜拳擊手,擂臺上的他們用自己的肉身在爭取榮耀,紮紮實實地流血流汗,就算倒下也要掙扎地再站起來,看似是跟對方的戰爭,其實是跟自己的戰爭,誰能堅持到最後而不放棄,就是勇者。
於是我很天真地以爲,拳擊手大概是我見識過最man的職業,當然,會這麽說多少還是肖想他們赤裸裸的大肌肉,配合他們認真執著的表情,再加點被人揍過的血跡跟汗漬,厚~~簡直教人性衝動全開XD(我是變態謝謝)

然而,最近我“不小心”在看A片的時候又發現了另一個好man的職業,不!應該是更man!man到讓我感動涕零、佩服到五體投地,洛基跟他相比更是猶過而不及,這個職業,就是AV男優。
也不知道從哪來的A片居然還可以看得到幕後花絮(哇塞好專業),於是欣西亞就很手殘的點了一下,這一點可不得了,原來最man的生物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全都住在我家DVD裏,唉~早說嘛!從此拳擊手給老娘閃一邊去,給我男優其餘免談。

很多人對男優一向沒什麼好感,總覺得他們只是把男人的春夢當成志願,把興趣發展成事業,反正平常DIY或夢遺都已經在浪費了,何不把睪丸裡的東西投資在有利的地方?但各位有所不知,男優的工作不但要過人的體力,而且也必須能人所不能。因為無論是勃起或是射精都沒辦法借位或假裝,所以必須真槍實彈地上場,不但要凍欸固,也要出神入化到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簡直跟當兵沒兩樣。他不但要把女優當作周星馳電影中的巴黎鐵塔翻過來又倒過去,小弟弟也要收放自如,簡單的抽插動作分解成三十個鏡頭,高潮要看導演臉色,連射精都要分段,別人都拿到便當了他一個愛還沒做完,看著茶水小弟大餤雞腿飯,突然間,恐怕有股衝動把自己從對方體內拔出來...

就算要一個男人對著身材火辣的女優勃起不是難事,但如何持久不射出,甚至在導演對這個鏡頭喊”卡!”,接著道具換場景、燈光師重新打光、女優補妝、攝影師換底片跟裝電池…種種的空檔中,小弟弟就算倒下,還要再站起來,再倒下,再站起來,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秉持著不就是那一股的"熱血"?老天爺!這就是人生的寫照啊啊啊啊啊~!

但有些人(的雞雞)夠大牌,在中場休息的時間,除了威而剛,貼心的導演還會準備一個辣妹在旁stand-by,她的名稱叫fluffer,用途是在空檔中用口交或手交讓男優持續立正站好,這下終於可以吃到雞腿飯,可是小弟弟還要繼續借給別人吃,不知道那種心情會很high還是很幹?而一天好幾個小時都必須在雄糾糾氣昂昂中度過,遺留下來的職業傷害,最後恐怕連志玲姊姊演的小喬跟他說"迪迪,站.起.來",也心有餘於力不足了。

畫面回到男主角Jose當初試鏡的鏡頭...
跟螢幕前相比,Jose的“無敵浩克”現在反而像是變身前的愛德華諾頓一般,氣質彬彬,溫文儒雅 ,攝影師對著他喀擦喀擦拍了幾張照片之後,便說“你可以讓他生氣嗎?我要拍他生氣的樣子”,Jose覺得有點尷尬,但還是對“愛德華”暴力相向起來,愛德華反擊了,身體慢慢膨脹,但卻又很快的變囘原形,Jose又急又緊張,“C'mon, brother”,手的動作也愈來愈粗暴,小小的攝影棚只聼得到電風扇跟一陣霹靂趴啦的聲音,“快一點好不好?馬的我快沒時間了啦!”攝影師一臉不屑,“請...請再等一下,一下就好,呸呸呸~!”最後Jose朝奄奄一息的愛德華吐了幾口口水,誰知因爲口乾舌燥的關係,吐出來的全是白沫,場面慘不忍睹,靠!我覺得我好像在看人間大悲劇。

雖然欣西亞覺得男優這個職業很man,但倒不會想要去交往,對於他們,我想我還是放在心裏默默崇拜就好,畢竟男朋友做這麽辛苦的工作,我會心疼他。而且書上常常說“持之以恆,方能滴水穿石”,那他這樣日夜操夜也操,“鐵杵恐怕也要磨成繡花針”,我寧願他去做那種愚公移山的傻事,也不要如此殘害自己,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擔心他媽媽會難過。(<--其實是在為自己的幸福著想)

男優不用在一起沒關係,但我絕對用行動支持他們的行業,那麽,接下來下一支片子是...



{同場加映}



{網路綜藝節目-電影2012+應召女郎俱樂部}

Brothels-應召女郎俱樂部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