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綜藝節目-來聊聊台美女在巴黎吻百人,我們的看法~!}

100 Kisses-台美女在巴黎吻百人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當這個新聞一出來
就有好多人留言跟我們說
"我想聽欣西亞跟Shane在podcast廣播上講這個"

那有什麼問題???
這麼一個大街小巷都在討論的新聞耶!!!

其實新聞一出來的第一個禮拜
欣西亞就想講了
然後在上一周podcast節目:"你多久DIY一次?"一開頭閒話家常的時候
我就有跟Shane說"我有兩件事想來說一下..."
當時其中一件就是這個
不過還是先挑了"紅跟成功的關係"來講(因為跟我關係比較密切)
後來講完了就直接進入"你多久DIY一次?"的主題
於是就沒說了...(囧)

反正今天的主題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看法

不過第一段當然還是欣西亞和Shane的閒扯淡時間
講的是"欣西亞的雙重人格"!!!!

就是我跟"瑪麗"小姐之間的愛恨情仇哈哈哈
到底誰是"瑪麗"?
"瑪麗"跟欣西亞又有什麼關係?
哦哦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節目一開頭的地方收聽
不過如果你有鎖定我的噗浪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欣西亞常在噗浪大爆料
如果你想聽,可以追蹤我的噗哦!!!

http://www.plurk.com/cynthia_0501


節目第二段就是這次的"台美女在巴黎吻百人"的評論
想直接進入主題的可以把節目快轉到20分鐘的地方
欣西亞跟Shane有針對一些"負面聲音"做一番辯駁
如果想知道我們的看法
可以立刻按下play鍵立即觀賞哦~!^_^


{網路綜藝podcast-來聊聊台美女在巴黎吻百人,我們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