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糊了....Orz)


最近很忙,不過有兩件大事報告!


(這樣感覺很像大家集合在大操場聽校長在精神訓話那樣XD)




第一:就是欣西亞已經通過美國公民考了


厚~~!說到這麼公民考
只要詢問有經驗的人,大家都會異口同聲的說

"面試官都很刁的哦"

"我在面試管面前嚇得快尿出來"

"我是直接淚流滿面..."


聽得欣西亞一愣一愣
想說這麼離譜?@@
面試官根本是刁難移民為樂



結果我的面試官根本就是個天使來著
不但笑容滿面
還跟我開一些有的沒的小玩笑
整個是個淘氣的小傢伙...XDDD

你們也知道公民面試是個多麼正式的場合
以下是我跟面試官的對話

面試官:以前妳在Starbucks工作啊?

欣西亞:是的,沒錯!

面試官:那妳有穿到它們的黑圍裙(black apron)嗎?



(黑圍裙?Starbucks的圍裙是黑色的嗎?這是陷阱嗎?
是故意考驗我是不是真的在Starbucks工作過嗎?
可惡!我突然忘記Starbucks的圍裙是不是黑色的耶...)



欣西亞:嗯...有...好像吧?

面試官:哦?那妳一定是高層人士,一般Starbucks的圍裙都是綠色的
黑圍裙是主管在穿的呢!


欣西亞:(囧)哦…哦…是喔?謝..謝謝(不知所措)

面試官:那摩卡星冰樂要怎麼做呢?


(摩卡星冰樂!!!???@@
現在是怎樣?他是認真的嗎?
我該不該跟他說呢?這是個陷阱嗎?
可惡!我突然忘記了耶,他那邊會有正確答案嗎???



欣西亞:嗯...就是...*&%$#@%^*(隨便亂講)

面試官:聽起來很簡單嘛...

欣西亞:嗯...對..對!(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總之諸如此類的狀況不斷發生(攤)

由於這種場合實在是太正式了
所以欣西亞實在不敢"太放鬆"
對於面試官的玩笑都會想很多
這樣反而更累人,我覺得我全身上下的細胞死了好多個哦~!

總之,公民考過了哦耶~!



第二:就是欣西亞終於把第二本書給寫完了!(請掌聲鼓勵鼓勵)

接下來就是要聯絡出版社了
欣西亞覺得"書寫完"是一回事
"請出版社出版"又是另一回事
"寫書"是跟自己的戰爭
"希望書可以被出版"是跟別人的戰爭
所以基本上我的心情是從"這個戰場"走到"下個戰場"
絲毫不能鬆懈



總之就是這樣啦~!^____^

下個禮拜欣西亞會在公司的安排下展開一連串
"吉野家"的加盟訓練課程

欸...我會變得很忙很忙
所以文章可能會比較少發
不過如果想知道欣西亞在"靠夭"什麼
誠心推薦大家前往我的噗浪(帳號:cynthia_0501)

噗浪真的很好玩耶!

那裡的交流迅速
大家噗成一團真的很熱鬧
所以請趕快加入欣西亞的噗浪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