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天...

欣西亞正在It's A Grind Coffee House衝刺我的第二本書

嗯嗯...就快寫完了耶!!Y^___^Y

這次寫的是我跟shane所養的第一支貓,Lou

本來不想寫在書裏面的

因爲那是個令人心碎的故事(吸鼻子)

但,如果要說到我剛來到美國的生活的話

這是一定~~一定~~要寫出來的

尤其我也是那麽那麽地深愛著Lou

所以決定要把一篇拿出來好好紀念祂

Lou,I miss you very very much~!(眼眶紅)



書能不能出得成還不知道呢

不過我會很努力

很多事我都是“做了再説”那樣

雖然也是有“會不會做得成呢?”之類的疑惑

但只要這麽想就會有


“那就做到成功爲止
沒什麽好可是不可是的吧?”


這樣的話浮現腦海...



“不成功就做到成功”

這樣想我居然就會很安心

因爲我知道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這樣,就一定會成功不是嗎?

只要堅持下去的話.....





再附上It's A Grind Coffee House 美麗的櫃檯

哦哦哦~!它們的pastry case是不是很漂亮呢?

藍莓muffin很不錯吃哦~!

每次一個人獨自來到咖啡廳心靈就會得到救贖

然後就可以充電完畢的繼續迎向人生~!

真好啊!哈哈~!^^


這是昨天晚上吃的晚餐

烤香菇起士牛肉漢堡(嗯~最近吃了滿多肉該停止了)




真的~~真的很好吃!!!!!啊~!!!!!

尤其是它們的薯條很特別

基本上是薯片

口感比一般的薯條好上一百倍哦!!!!!!

美食也是讓我心靈獲得救贖的另一種方式

那麽

大家,繼續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吧!

最近我一直在聼Ayu的everywhere nowhere這首歌

反復不停地一直大聲唱耶!!!!



空は少し遠いけど
(天空雖然有些遠)

虹の終わり探しに行こう
(何不去尋找彩虹的盡頭)

誰も見たことのない景色を探しに....
(去尋找那一片從來不曾有人看過的風景)


感覺真的很好

每次邊大聲唱就邊多相信自己一點

相信大家也會有這樣熱血的時刻吧?

加油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