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超超超超~~~可愛的~!!!^O^)

喔喔喔喔喔~~!
抱歉拖了這麼久
台中的網聚同樂會+欣書簽名會的文章終於出來了
請原諒欣西亞的忙碌Orz
畢竟忙著實現夢想的同時
現實生活還是要顧(就是好好工作阿不然呢?)
大家可不想欣西亞被老闆fire掉吧?
(不然A段班每人每個月捐個100塊台幣包養我好了
不然每人每天捐贈一顆7-11的御飯團也可以,我要不同口味的謝謝
哈哈哈哈哈XDD)

其實2月份回台灣最令欣西亞和shane最開心的當然就是
可以和我們心愛的A段班同學們出去玩
厚~~!真的好開心唷唷唷唷唷!!!!(扭)

所以除了2/8簽書會後緊接著的慶功宴
接下來也火速的發文章召集在台中的夥伴們出來high翻天
那天是2/15,話說我們還跟很有心的台北場同志Janice馬一起下台中
下去的時候很趕因為Janice馬要補習所以遲到沒照相留念
後來才在回家的時候在高鐵台中站來一張


(這位就是Janice 馬,哈哈^O^)

去的時候shane還在高鐵上幫Janice馬訂正她的英文作文
哈哈哈哈哈~~整個很溫馨!!!XDDDD

到了台中當然還是有Jenny & Peggy開保母車來接我們
揪甘心!!!!(趕快給我親一下)
而且還有看板迎接


著實讓shane驚喜了好多下
欣西亞在這邊要好好謝謝她們這對姊妹花
去程回程都有她們
而且車上永遠保持很歡樂的狀態


(很high喔~!)


譬如說:Jenny & Peggy瘋狂表演"崖上的波妞"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扭)
還有她們也跟我分享了當時很紅的"樓蘭美女乾屍展"心得
說什麼"雖然已經變成乾屍了可是還是很正"這種聳動的話
讓我頓時很想衝去看
不過因為很怕被詛咒到(感覺木乃伊都有令人無法理解的詛咒XD)
然後從飛美國的飛機上掉下來(就是墜機!!!)
於是欣西亞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因為走紅的心願未了所以我還想活下去)
不過如果真的怎麼了...
別擔心我會意志堅強的化身"想走紅"的艷鬼每天出現在電視台攝影棚
必須要幫我辦個萬人演唱會超渡我我才會成佛
到時候就拜託大家啦XDDD

回到正題(咳!咳!)

這次台中網聚辦在中港路的水舞饌
東西好吃、價格合理、場地很大所以還算滿意
由於我們還是沒有破例依舊吵翻天
那天有被我們打擾到的客人實在不好意思...

欣西亞點的是"牛肉壽喜小火鍋"


(喔喔喔~!很讚!)

然後還有一位神秘嘉賓送了個"欣西亞&shane"的造型蛋糕上來

(當場叫我噴淚!!!)


(太可愛了,當場鎂光燈閃爍不停~!!)

這位有心人士就是你們的口交顧問Neville (硬是要亮出名號)
聽說他為了給我們驚喜
還拿著蛋糕偷偷躲在自己的車車上好一會兒
厚~~~會不會太有心啦~!???真的好謝謝
不過,Neville我這邊也有個surprise要給你(隔空喊話)
嘿嘿~~~~(竊笑)
收到別忘記跟欣西亞說一下唷(三個飛吻XXX)^O^


(跟Neville很三八的pose)


當天依然收到許多爆讚的禮物
像是MOMO親手繪製的"欣西亞&shane"造型馬克杯


(我們跟MOMO)

簡直太太太太太~~~優秀!!!
現在馬克杯被我們擺在客廳的壁爐上
然後我也帶著馬克杯上報紙(雖然版面很小)
謝謝MOMO

還有黑妞的卡片一整個很精緻


(請看!!!!!)

以下這段影片是她跟shane在念卡片上的RAP
超級精采的!!!







讓欣西亞不得不說"我們A段班太臥虎藏龍"了啦

網聚中照相照到天荒地老是一定要的
相本中有一堆十分有爆點的照片!!!
請自己觀賞喔~!

欣西亞和shane的台中網聚+簽書會

然後欣西亞也玩起了我精心設計的遊戲
其中我覺得Mermaid最誇張
本來我說"可能會有遊戲要玩"的時候
她還"蛤~~~"好大聲然後一付很怕玩遊戲會冷場
結果~~~
她玩的比誰都high
而且還很用力的在翻書找答案


(很認真的Mermaid,旁邊是Neville,後面是Vicky)


把欣西亞笑死
Mermaid真的是太可愛了
寶貝我愛妳啦!!!!

以上就是台中網聚的花絮報告

以下就要來講講欣西亞的真心話...

要開始囉...

^____^

每次看留言阿
總是聽到你們說
"欣西亞,我從妳這麼得到好多的勇氣"
疏不知...
"你們才是我勇氣的來源!!!"
別以為欣西亞有多勇敢總是用力實踐自己的夢想
"但沒有你們我無法這麼勇敢堅強的啊啊啊啊啊!!!"
畢~竟~
世界上有很多人是很孤單的在朝自己的目標奔跑
但是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因為我有你們
所以總是覺得背後有你們
在奮力推我一把
在熱烈的期盼
在用盡全力的支持

我總是覺得
"人,絕對是互相影響的"

這句話,我想就當作A段班的第一條班規吧...

"既然人會互相影響
那就讓我們相互集氣
把好的、強大的、巨大的能量傳遞下去"

A段班同學不是當假的
雖然我們不是真正同班
但是我們精神上緊緊相扣
雖然我們距離彼此好像好遙遠
但是我們確實是肩併著肩的
所以
不管你身在何處
不管你正在做什麼
請別忘記有班長欣西亞跟副班長shane正在為你搖旗吶喊
還有很多很多跟你一樣好努力的A段班同學
我們,並不孤單
一直以來就不是孤單的阿阿阿阿阿~!

某天某個契機
某有外人親口跟欣西亞說
"我覺得妳的後援會都超級團結的"

那一刻,簡直讓我驕傲不已!!!!

這代表他意會到的

不是只有我跟shane兩個愛說大話大作夢的死老百姓

而是...

我們,是個team
而且是很團結很團結的那種!!!!

我喜歡聽到一個不是很認識我們的人這樣說
真的
真的
真的很喜歡~!!!!

好吧!就讓我們用這樣超然的型式
繼續同班下去吧
需要鼓勵的時候
別忘記心點感應一下

我會,在這裡
Shane,也會
A段班所有的同學,也會

因為我們是一個team

永遠、永遠
都不會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