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哦哦~~!!!!


照過來,照過來,照~過來~~~!!!!!







這是欣西亞從番薯藤女人私日記的部落格翻出來的舊照片
大概三年前的吧....^^

咳咳咳...
那個頭戴浴帽的
就是在下我.....^__^Y

然後那個拿照相機的,就是shane囉!
他三年前的髮型跟現在有差

大家看得出來吧????^O^

其實在家我們就是這付德行啦
真的還滿醜陋+邋遢的!!!!
噗哈哈哈哈哈~~~!!!!XD

最近很忙
忙著工作跟忙著跟家裡的螞蟻打仗
它們真的好討厭哦~!><

難道不能跟我們和平相處嗎?
大家坐下來有話好好說嘛...
每次都大舉進攻我家是怎樣?

而且螞蟻真的很厲害
只要一點點屑屑它們都找得到
而且速度之快阿~~~!!!
馬上就用"中山高速公路"的陣仗排隊進攻
一條接一條
一下東西向
一下南北向
反正條條大路都通欣西亞家
完全沒在客氣的...Orz

我們家的貓也不會幫忙抓一下
因為它們太小了
小到貓咪都看不到
真的很sad...

後來shane在牆腳發現了幾個蜘蛛網
還教我不要清除掉
說可以抓螞蟻吃!!!!!


這..這是什麼道理????(吐血)

真的很煩哪...
我們家的食物大部分都已經塞到冰箱裡面了
包括營養榖片,糖,貓飼料...
(對!所以soba, Kung-Pao跟Magneto都吃冰的飼料
我再三告誡它們要共體為堅)

再這樣下去
欣西亞要空運三隻食蟻獸來我家了
真的沒辦法

到底還有什麼可以克螞蟻的呢???

想必不會是我本人的素顏+浴帽照
那根本嚇不走它們哪....(昏)

本周podcast主題:作弊文化之America VS Taiwan

Cheating On Tests - America Vs Taiwan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