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小提醒}
因爲是重大公告,這篇文章會置頂一個禮拜!!!^O^
要看新文章的話請隨時向下拉動視窗哦!!
(已經有新文了-上禮拜三去船上找Kate阿姨玩!,快去看看吧~!!!)


時間過得好快
一轉眼九月份已經來臨了
不知道大家在放暑假的兩個月做了哪些事
又有什麽不一樣的收穫呢?
(欸....請別跟欣西亞說
“我多了個孩子”Orz
好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哦!!!)





欣西亞在七八月做了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嘿嘿...
挑戰的過程當中
我可是投入了百分百的努力
帶著自己十足的勇氣跟厚臉皮
這當中
不安跟彷徨的時刻是一定有的
不過也將自己鍛煉的異常強壯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挑戰成功
是個很不錯的好消息
到時候有機會一定會在這裡跟大家宣佈的!
(不過,並不是“我多了個孩子”,啊哈哈哈~~~)
^O^

那麽
距離欣西亞囘臺灣也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
心裏真的是超級期待的
我今天早上在刷牙的時候想到跟大家的網聚
想得很入神
所以不愛刷牙的我牙齒又多刷了一圈XD

想說一定要來個很不一樣的聚會
所以進度表也開始排了
我覺得如果要網聚
一定要有一些目的才行
這次的網聚呢
欣西亞把目標鎖定在"促進同儕交誼,增進彼此情感”
說白一點就是讓大家多認識一些朋友
不然只是來看看欣西亞好像亂沒意義的
大家說是吧???

所以當天身為主辦人+主持人的欣西亞
一定會讓來參加的來賓們(也就是你們啦)
玩的很開心很盡興
因此請踴躍報名吧~~!!!

在報名展開以前
欣西亞想請大家先提供地點

1.地點以可以容納20個人

(會更多嗎?如果破百就辦在公園吧...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哈哈哈!XD)

2.可以盡情吵鬧喧嘩

欣西亞不走氣質路綫
所以...古典玫瑰園這種做作的地方就算了唄
老實説...我曾經在那參加過班聚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把班聚給我辦在古典玫瑰園的?
簡直是找死嘛!!!!)
因爲過吵而被裏面的服務生關切過
欸...差點沒被轟出去
(是該被轟出去,主辦人是在想什麽?)

3.交通方便的地方

附近最好有捷運或是公車站
市中心的地方
目前我想就鎖定在臺北市好了
(理由很簡單,因爲我家在臺北)

除非中南部會有人想參加
如果湊到20個人
那我真的可以下去哦
(其實是想趁機坐高鐵XD)

如果是這樣的話
地點就選在高鐵附近的地方吧!
不過這邊就真的需要有人協助
幫欣西亞聯絡安排
因爲我對於那裏有什麽合適地點真的不清楚啊~~~Orz

4. 可以讓大家都坐在一起

桌子可以合併
或是可以把這20個人容納在一個區域
因爲如果大家都分開坐
我的活動也進行不下去了吧??

5. 每個人預算新台幣150~250

就是每人最低消一杯飲料
然後可以給個小餅乾或蛋糕的地方
或是套餐
反正就是錢要好算
大家覺得呢?(這邊可以發表意見)
預算我真的不知道現在台北的消費如何
下午茶的價錢都如何?
這樣的預算會不會太貴?
嗯~!我希望是一個下午茶套餐
有茶或咖啡,然後附餅乾或蛋糕或三明治
就是人到了然後就送上茶點
這邊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拜托拜托了!!!



6.日期先訂在11/2禮拜天的下午

欣西亞是10/31的飛機到臺灣
我想就快點跟大家來網聚
到時候如果真的還要約出去玩還有時間
(我要唱KTV,啊哈哈哈哈~~!
聽説馬丁要跟我尬Ayu的evoluation是吧??XD)

目前想到的就只有這些了
老實説我心裏面對於網聚地點的idea只有一個
那就是速食店~~!!!!!

譬如說麥當當或是摩斯漢堡
Pizza hut好像也不錯厚...^^
其中我又比較中意摩斯漢堡
因爲東西好吃又可以吵鬧
應該也可以把大家都放在同一個區域
我覺得很不錯!!!!^O^

好啦~~!!!
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
多多踴躍發表意見
否則我想以我一個人的力量
是無法完成這有意義的事情的!

最後
趕快來留言吧~~!!!!
我想先初步統計大家來參加網聚的意願
然後再作修正
網聚台北市只要有10個人欣西亞就辦
中南部高鐵能到的地方有20個人我就下去

回覆留言如下(害羞的話,你可以用悄悄話留言給我也可以)

1.想來參加欣西亞的網聚?(暱稱/居住地點/年齡/性別)

選擇一個回答
2.提供一個合適的地點(如果有的話,地點?什麽樣的地方?)
3.或者,辦在速食店好嗎?(如果OK的話,提供一個速食店連鎖店&地點?)

讓我們一起完成這件事情吧!!!!
哦哦哦哦哦~~~!!!^o^



--------------分隔綫-------------------


本周podcast主題:美國舞會是告別處男/處女的好時機???

High School Podcast - America Vs Taiwan


有人反應說這次的player只有30秒
根據我們修理的結果,發現應該是無名的問題
所以
如果聼不到完整版,請去
http://www.clickcaster.com/avt
這邊可以收聽到完整版,喜歡還可以下載哦!!!^O^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