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本來打算今天早上6點要爬起來把
"欣西亞人生第一張超速罰單-下集"寫完
沒想到就這麼在床上拖拖拉拉搞到7點半才驚醒!!!@@
哇咧~~~~
最近真的是太累了,
起床的時候還是全身痠痛,
腦袋昏昏沉沉
可是還是掙扎著開始刷牙洗臉,
想說至少可以在上班前把我的下集趕完
(大家快來摸摸欣西亞的頭阿,我真的好乖XD)


隨便梳妝打扮了一下就出門,
最近欣西亞很愛去Starbucks寫文章
總覺得那邊的情調特別好,
小杯咖啡加三包raw sugar跟一大堆奶精
靈感也隨之源源不絕
好啦!坐下來開始拼命敲擊我的laptop鍵盤
先有一個女服務生端了一些sample問我要不要試試看他們最新推出的sorbetto
什麼東西啊?好像是思樂冰那種飲料,不過是白色跟紅色的
我拿了白色的,喝了一口像是可爾必思
沒啥很大興趣,所以低頭又一陣猛敲
再15分鐘,一個男的服務生走過來,問我Is everything OK?
“I am fine, thanks”我抬頭很快的瞄了他一眼

"哦?先生你長的有點像阿甘哦!"我OS

又繼續低頭編織我的句子
10分鐘過後,當我在心裡哀嚎著
"怎麼還在浪費時間敘述有的沒的?我廢話真的很多"時
穿著Starbucks圍裙的阿甘又跑來了
"妳在幹嘛?趕學校作業啊?"
"不是阿,我已經開始工作了"我放下手邊的工作看阿甘有何指教
"如果不是學生,那妳在寫什麼?"

我...我在寫什麼???

這個問題還真難回答,欣西亞第一個反應是"我在寫我的部落格阿"
可是阿甘會聽得懂嗎?
那還是說我在寫my space?? ( my space在美國好像比較流行)
左思右想...
反正到最後我居然很不要臉的說出"我...我在寫小說"Orz
(整個有沒有很爛??)
然後阿甘就很興奮
一直說"真的嗎?那妳一定要跟我說妳寫什麼題材的?我很愛看小說呢..."blah blah blah…
把我搞得很煩
(不過,這就是騙人的下場,請大家不要學Orz)

總之
結論就是…
欣西亞的下集要到下禮拜才能交出來給大家看了
就這樣(汗)

那麼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週末唷~!!!^O^



------------------分隔綫------------------------



本周podcast主題-外國人討厭跟什麽樣類型的女生交往?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