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這樣的造型跟pose跟手拿玫瑰花,我真的敢跟美國警察對峙XD)




跟美國警察對峙一直是我心中的夢想...

傳説美國警察公權力很大
不但如此
不知道是因爲制服有規定要改小一號
還是被要求制服一定要洗到縮水
反正他們的身材也十分勇猛威武
當然這並不一定表示他們每個人都有大肌肉
(是啊!賣相這麽好早去當脫衣舞男了)
只不過在制服處心積慮的襯托下
美國警察各個看起來都超級挺拔
更恐怖的是
他們白天在出任務的時候一定會配戴墨鏡
不是雷朋就是兩端往上尖尖翹起的運動風style
再加上手銬警棍槍套等性感到不行的小玩意兒
只差警察車不會跟他們對答如流說“老哥”
否則每個警察都會是霹靂遊俠李麥克
(霹靂遊俠李麥克,多令人懷念的一部美國影集阿?
我...我的青春...Orz)

anyway

早在拿到駕照的第一天
追求速度感的老娘我就不時的找shane來沙盤推演
為的就是在出trouble,跟這群剛正不阿的帥哥們對峙時可以輕易逃脫

“雖然說是警察,不過到底也是真才實料的男人,
欸欸欸...到時候打出美女牌,再塞奈一下,
應該就可以輕鬆過關了厚?”我說

“什麽是塞奈?那是什麽意思?”shane一頭霧水,完全偏離主題

“哎唷~!那不是重點啦,重點是如果我在路上超速被警察欄下,
要怎麽求情會比較不會讓他們開單哪!”

“這個...”shane歪頭想了一下
“就說你只是driving with the flow of traffic ,只是跟著大家的速度前進而已,所以不覺得自己開快了”
這招好~!!!!
把過錯推到衆人身上,
意思就是“大家都開的一樣快,我只是順從民意罷了!”

“然後妳再 being as charming as you can.
看警察領不領情囉!”shane又接著說

在駕駛座旁邊的他轉頭看了我一眼
欣西亞穿了一件連身洋裝,頭髮也有用捲髮器捲得鬈鬈的
還特地畫了很精致的妝
眼綫,睫毛膏,唇密樣樣齊全
“妳這樣很OK啦~!You can do it."
咱們夫妻倆露出滿意的微笑(阿是有啥好滿意的?@@)
喜愛挑戰公權力的欣西亞更滿心期待那天的到來...


(下集明天欣西亞要早起把文章打完,我真的好乖XD)


------------------分隔綫------------------------



本周podcast主題-外國人討厭跟什麽樣類型的女生交往?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