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_____^
欣西亞初試啼聲的先試畫了兩個MSN的表情符號...
趕快先給大家看看唄~~!!!!!

首先是”工作思春中,請勿打擾”
(會不會太露骨啊我XD)


這個呀
是剛歡度完咱們的結婚五週年慶
所以不知不覺就畫岀了這樣三八的心情,噗~!
後來想想...
這個應該沒人敢用吧????Orz
好吧好吧...
不過因為是春天咩
思春一下有益健康呀~!!!XD

今天欣西亞的MSN上放的就是這個
上班的時候果然有人叮咚我說”上班還思春哪???”
看來欣西亞真是太高調了(不過,我本來好像都是走高調路線厚?^O^)
哎呀~不管了
大家心臟夠強的可以放看看
如果週遭的人有什麼有趣的反應也要和欣西亞分享捏^^


然後是”趕”~~~


最近工作很忙阿
我的老天~~!!
因此”趕”就誕生了
就這樣~~
嘩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如果不嫌棄的話,請盡量使用吧~~!!!!^O^
要引用還是copy & paste都很OK唷唷唷唷唷唷~~!!!!!!!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問”那怎麼沒有shane的表情符號呢?”
其實本來的構想是要”把兩個人一起畫上去的”
可是格子真的太小
如果要放到MSN上面的話怕會模糊焦點
所以就先教欣西亞先岀場囉!
我想我應該也會畫shane的表情符號啦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日後也會繼續努力的畫岀更多的表情
不過最近真的很忙阿
所以...
就請大家耐心等候了~!

先這樣子囉
報告完畢!!!^O^



PS:本周欣西亞和shane的podcast廣播
主題:種族歧視意識之美國VS臺灣




P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