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ong for XX }...

這是濱崎步當初很紅很紅的一首曲子
說這是她的成名曲也不為過
這首歌的歌詞感動了很多很多人
當然也包括欣西亞自己...

每當我覺得孤單的時候
每當我覺得對未來感到迷茫的時候
我就會唱這首歌
用自己的聲音,唱給自己聽...

這幾天才聽shane老公跟我說
"我發現你愈來愈少哭了,這樣不大健康,還是哭出來比較好"

是啊!跟來美國的第一年相比
我流下的眼淚有逐年減少的趨勢
到底是怎麼了呢?
是愈來愈堅強了嗎?
還是愈來愈脆弱了?
脆弱到連眼淚都不敢掉下來...

我並沒有變的比較勇敢
自己的心情只有自己最懂
很多時候
我知道我只是個膽小鬼一枚...

很多作為不是為了耍狠或耍屌而做
只是因為不得不做

有夢想有期待是一件很折磨人的事
但如果要放手的話,還是會教人捨不得
其中的痛苦、或是驕傲,全部都是自己的感受
而當付出的心血得到回報時,我們嘴角的笑容別人偷不走
所以,
硬著頭皮,壯起膽子...
我每天都在向未來挑戰著
做的很快樂
卻期待地很辛苦
很害怕
但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的直覺繼續做下去...

所以很多事我都是邊哭邊做的...

真的是這樣

也許欣西亞三個字就是這樣被寫下來

明明人後在那邊嚷嚷著
"可是我真的很怕啊~~!靠!我緊張到想吐,怎麼辦?"而大吼大叫著,

五分鐘後會馬上優雅的在眾人面前跳起天鵝湖...

或者是
昨晚睡前抱著枕頭在哼哼唉唉,
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第二天就會眨巴著超有氣勢的小煙薰雙眼、
翩然的來到大家面前

那天當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為了某個原因而在人生的戰場上退縮時
Shane老公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Life is a game.

You don’t have to be tough, but you have to act tough!

(人生是場遊戲)

(你不必是個強者,但要像個強者)

於是我又鼓足勇氣上戰場了...

PS:
這篇文章是好幾個月前所寫的
最近又很有感覺
所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欣西亞最近都在反覆聼著濱崎步的A Song for xx
它的歌詞真是太切合我的心情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看看


嘿嘿...
平常都搞笑太多
偶爾來點不一樣的囉~~!!^^

---------分割綫------------------------
2 girls 1 cup是在美國網路上正傳得燒燙燙
才僅僅一分多鐘的"A片",
名字聼起來沒什麽殺傷力
内容可是會殺得你片甲不留,血跡斑斑...
而且這個2 girls 1 cup
目前在美國幾乎是人人看,而且還邊看邊錄下他們的表情反應,
還到處傳給朋友看,然後再錄下朋友的反應,或者,更低級的,
有人也錄下了奶奶的反應....@@
聼起來很可怕吧?

2 girls 1 cup
真~~的~~很~~勁~爆~~~!!!
真的真的太勁爆了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你滿18歲而且膽子夠大,就請點進來聼聼吧~~!!!

請點:全美瘋狂流傳超級勁爆的A片-18嚴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