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大家有沒有很enjoy夏天呢???^O^


上一週欣西亞在我的部落格嘗試了新的挑戰
就是錄製"揭開臉龐閃閃發光的秘密"
以及"煙燻妝彩妝教學"兩個短片
不知道你們還喜歡嗎?


這對欣西亞來說真的是個大挑戰耶
因為,對著鏡頭化妝是我從來沒做過的事
而且我的化妝技巧和知識
跟網路上的美妝名人或彩妝達人比起來還差了十萬八千里阿Orz


不過因為也是一個喜愛化妝品的熱血少女
(疑?應該是少婦了啦!XD)
所以就懷抱著教學相長的心情來開始了第一次的彩妝小分享囉!


一連串的挑戰緊接而來...
尤其是在錄"煙燻妝"單元時,
大家看到的鏡頭其實已經是NG四次後的完成品!(暈眩)
這就是為什麼欣西亞看起來很俐落或駕輕就熟的感覺
因為...我的台詞說了四次,化眼影的動作也重複了四次
然後,大家知道,眼影都化上去了,居然還搞砸
所以就是要重新卸掉再錄囉!(一整個NG 連連哪...昏倒~)


那麼是為什麼NG這麼多次咧?
ㄟ....倒不是欣西亞本身的問題
而是"錄影現場"狀況粉多...Orz


如果有看過欣西亞從前唱濱崎步Part Of me的那個video
{這裡可以給大家復習}



就知道咱們家的宮保有多愛搶鏡頭
這次牠是沒有現身或搗亂我的錄影
而是..."牠在外面跟一隻野貓在打架!!!"
還搞得好大聲阿~~~~~
欣西亞邊對著鏡頭化妝+解說
音量也不自覺的愈來愈大
混雜著"喵喵喵喵~~喵嗚~~喵嗚~~"的貓叫春+嘶吼聲
我終於忍不住暫停了camera
衝到外面用拖鞋K牠們
厚~~~~!
於是,錄影終止..
接著Magneto又一躍跳上我的餐桌
一直再用它的貓掌玩我的彩妝道具
發出了"卡拉,卡拉,卡拉"的聲音
可想而知
錄影,又終止...


於是就這樣重來重來再重來的搞了四次


因為真的很想提供很棒的內容給大家
欣西亞也開始更用心的研讀我的ViVi和Popteen
而且化妝的時候也開始在腦子"解說給自己聽"
我可是很努力的喔!!!
所以阿...
如果你們有什麼想知道的內容或彩妝畫法或資訊
也請提供給欣西亞吧!
我一定會盡力地完成你們的request的!


還有,欣西亞會陸續把影片全部放在Vlog上
你們想存檔的可以去我的Vlog


欣西亞bling bling ING:http://www.im.tv/myvlog/cynthialai520
把我的影片設成我的最愛,或是subscribe我的Vlog

這樣就能隨時知道欣西亞最新的彩妝短片了!

於是,{欣西亞的美容魔頭專欄}就這樣開張啦~~!
請大家多多指教!



{預告}


這個週末除了會錄製"欣西亞和shane的勁爆開講廣播"
欣西亞還要教大家如何化適合夏天小麥肌、既成熟又性感的"古銅妝"
有興趣的話請鎖定欣西亞的部落格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