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因為偷看了色情網站
於是,夢就這樣開始了....



我身處在一個大房間中
全身赤裸....
背部感覺厚實,胸膛卻因為平坦一片而感覺輕鬆
頸項不再纖細,前方的凸起物讓我不需要鏡子便已經清楚知道自己的性別
很快的
我注意到跨下之間懸蕩著的那個充滿力量的小寶貝
啊~~~
一個大小適中,不會令我感覺下流的至寶
它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是ㄚ!它是我這輩子以來見過最可愛的玩意兒
正靜靜的掛在我兩腿間,斯文又乾淨
然後,它是完全屬於我的,然後,我的責任是讓它"做它該做的事"
這怎麼不教一個關在這付軀體的女性靈魂感到驚奇呢?
太好了太好了~


迷茫之中,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體曲線
她神志不清的倒在床上
噢!
身旁站了一個男人
手腳俐落地,正剝除著遮蔽她的衣物
雪白的肉塊很快的在我眼前展開
我瞧見她飽滿的雙峰像布丁般在盪漾著
"該你了"男人走了出去,留我一人杵在原地


仔細檢視著她的臉龐
我猜她大概已經30來歲了吧?
皮膚保養的不算差可是卻能從她的臉龐嗅到歷史的氣味
一頭大波浪長髮披掛在她雪白的朣體
引領著我的眼神向下延伸
微微凸起的小腹閃耀著光滑
兩條玉腿潔白粉嫩
還有她修剪整齊的體毛...
她像是等著醒來的睡美人,正期盼著王子的一個吻嗎?



"風情萬種"四個字立刻浮上我的腦海

但老實說,我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彷彿聽見關在自己體內的女性靈魂在吼叫著:
真不懂一般的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光是這樣我就應該要勃起嗎?????


光有付男人的性徵卻沒有他們該有的看法
我感到十分可惜,畢竟體內的那個人還是欣西亞
這是無法改頭換面的事
抱著有點無奈卻又躍躍欲試的心情開始往她身上摩擦著
只因我多少都想體驗一個從來沒有的感受
插入阿、前後擺動、或是向前挺進這類的動詞我都想嘗試
我也會好好愛護她的
用著我女性的本能和自認完美的那一根
此時腦海裡居然也淫穢的浮現"一定會讓妳舒服"這種台詞


先從她的乳房開始吧...
因為我是男人嘛,是不是應該學著三級片裡的劇情對它們又吸又舔?
右手有點遲疑的扣上她至少有D罩杯的乳房
假裝陶醉地揉捏起來
像奶油般的觸感在我的掌中化開
軟泡泡的,像是一團羊脂
我的手指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它們提供的安全感讓我想盡情、使力的掌握
A書中所說的"捏爆"是否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對於還算是個男人的我
此時的心情居然從當初的勉強到現在的喜不自勝
我的嘴角流露出如同變態的笑容
舌尖也快速地往乳房最頂端的敏感處捲襲而去
我要它們都變得尖尖的很挺拔的樣子
對!就跟平常看的色情片一樣


沉睡的女人的臉部開始有了幸福的表情
無力的把我拉近懷抱裡
"吻...吻我"她氣若油絲地說
就...就是這樣嗎?我的雙眼閃耀著光芒
如果妳要我好好安慰妳的話,我會的
因為我有著妳想要的東西...
所以我對著她的唇吻了又吻
深深的、細細的、柔柔的
到後來火辣的、熾熱的、難捨難分的吻
糾纏的唾液發出嘖嘖的聲音
我開始想著她的下面是否早已氾濫而汪洋一片?


因為....



我的小傢伙在此時是聞風不動的



不同於女人的慾望就要完全甦醒
它仍舊斯斯文文的在兩腿間沉睡著

"吻...吻我"換我說
我於是默默地把她的頭往兩腿壓去...


¬--------這是分隔線-----------------------------


欣西亞不知不覺就打出這樣的文章...哦買嘎~~!
希望沒有嚇到你們大家ㄛ~~
怎麼說呢?


我到現在還記得她乳房的觸感
ㄟ...
因為懷疑當時抓的該不會就是自己的東西吧?
所以醒來時特別再次"確定"了一次
嗯!很好...應該不會是我
因為我也沒有到D罩杯呀!XD

可能最近看了The L Word這個有關於lesbian的美國影集
每晚睡覺前幾乎都在看
所以就混亂成這個樣子了(苦惱)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愛上女人
不過我會想和女人做愛倒是真的...
(居然就這樣說出了真心話,ㄚ哈哈哈哈~~)
然而可能是以一個男性的身分吧?
等一下,難道妳們不會想試看看嗎?
和女生肌膚相親的感覺...
欣西亞覺得那應該會是個很舒服的體驗吧?
不過很可能會high不起來
除非女生比較知道女生身體的構造
也就是說...
如果對方能很迅速的"找到機關,按對按鈕"的話
那應該就另當別論了...


然後當欣西亞跟shane報告這個夢境時
他馬上認真的說"那妳不要再看The L Word好了,這樣下去真的會出事"
Shane北鼻真的很擔心啦Orz
不過The L Word裡面的一個lesbian也叫shane
真的是好迷人哪~~!
就是她!



我覺得如果要拍美國版的NANA的話
非shane莫屬唷!(Katherine Moennig是她的本名)
如果真的要教欣西亞挑一個人上床
那我也會挑shane....
實在是太有個性又太漂亮的女人了...
好囉!就這樣囉!
最後,欣西亞要問大家一個問題:
Q:妳覺得妳可以和女人親熱嗎?誰會是妳親熱的理想對象呢?
不好意思的話,可以用秘密留言和欣西亞討論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