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人的上床時間已經從原本的10點前進到目前很誇張的9點半Orz
而且只要頭一沾到枕頭
不出五分鐘立刻陷入昏厥的狀態
啊~~~真的ㄚ!我真的就是這麼累ㄚ~~!
然後一睜眼居然就早上了...@@
我...我好像才睡了三分鐘吧???
於是現在變得有點害怕早上的來臨
而且在心中也默默的有點希望"自己可以睡到一覺不起"
(這...這不就變成死人了嗎?)
雖然也不是很想睡一輩子啦
不過欣西亞真的覺得睡覺是件超幸福的事呀!
這就是我在美國的改變...

我已經變成那種早睡早起的族群了
這種事也只有"銀髮族"做得到
令欣西亞不得不開始擔心我"真的很有當老人的潛力啊!"


當初在台灣,10點才是本人生活的開始哩
不是跟同事出去吃吃喝喝,就是回家開始看電視上網打電腦
不摸到12點絕不上床睡覺
基本上作息時間是12點半睡著,8點起床的那種
現在已經是"10點睡,隔天6點準時起床"
明明9點才要上班,我6點起來是在幹嘛?
就是上健身房囉!
雖然這已經是欣西亞的習慣了
我也不是說不喜歡運動流汗的感覺
可是...說實在話
每當要穿上運動鞋的那一刻
我就會有點不情願
對!沒錯!
誰喜歡一早爬出溫暖的被窩然後在跑步機上
像匹馬一樣在那邊飛奔著?
鬼才喜歡咧~~~~!!!(怒吼)
雖然每次運動完後都有"還好還是做了"的"自虐後的欣喜感"
不過...唉~~~
掙扎還是會掙扎囉!


如果你說:那就不要去好了,在家睡大頭覺多好?
我也很想哪~~!
可是我一定是變態!!!
早上6點一定自動會醒來
醒來全身就會開始蠢蠢欲動
雪特!然後我就睡不著了
死趴在床上也睡不著
於是又屈服在跑步機轟隆隆的呼喚聲下
又像匹馬一般的狂奔了起來Orz
不過這種症狀到了週末就會自動消失
但是...
如果週末的早晨我打算趕我畫畫的稿子時
同樣的事情就又發生了!!!
這次還是自動醒來
睡不著就算了
死趴在床上也沒用
因為屁股會呼喚我去拉屎
拉屎你懂嗎?
屎拉完了身體就"完全清醒了"
ㄚ然後咧?
當然是又心有不甘的去"咖啡豆"畫畫
(我從星巴克改到咖啡豆了,因為咖啡豆人比較少
比較少人會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然後最近養成的習慣就是"很喜歡在身上塗擦一些莫名其妙的膏藥"
一下是耳朵
一下是眼睛
一下是頭皮
一下是屁股
連Shane老公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要擦耳朵?"
"因為耳朵癢"
"眼睛咧?"
"眼睛痛啊"
"頭皮咧?"
"頭皮乾"
"屁股咧?"
"嗯...大便的時候擦太用力就破皮了..."
(這有點噁~~不過我是用棉花棒...)
(但還是很噁~~~)


好!我知道我真的是神經病!!!


最後shane老公鑑定,我確實得了一種精神病,叫強迫症
英文簡稱OCD (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


如果不怎麼樣就不行!
一定要做!非做不可!
這就是欣西亞...(雖然是輕微的,但我真的粉可憐)


現在我開始覺得自己身上有跳蚤
因為我在我們家的Magneto和Kung-Pao都看見跳蚤了
雖然有給了藥
Shane老公也說已經沒有了
我還是覺得有!
我怕他們變成"陰蝨"
我也怕他們變成"頭蝨"...


怎麼辦?
我有種想把自己剃光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