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知道在台灣有很多美眉們都是以追求瘦和纖細為目標,永遠覺得自己不夠瘦的大有人在,
但這也怪不了我們哪~~~
因為每次打開台灣的電視機,
出現在螢光慕面前的女明星們,各個都瘦的跟皮包骨一樣,
然後,台灣又流行名模風,
哇塞~~~每個model都好瘦,又瘦又高,腿又長的不像話…
天哪~~~這還是人嗎這…..??? @___@

那當然欣西亞在國外其實是可以躲過這足以令人混搖視聽的梵梵之音,
因為我在美國,美國女生的體積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所以欣小亞還可以來個魚木混珠,來個鶴立雞群什麼的(喂喂~~~成語有沒有用對ㄚ?)
也就是說,再胖也沒人會說我胖,要說我胖?去~~~~ㄚ她們自己咧?
來個反問法,就沒人敢說第二句話囉..^__^

不過當然還是想瘦,所以把自己整的還滿慘的,
現在就切入主題,告訴大家為什麼不要一昧追求瘦巴巴的紙片人境界…

“ 因為瘦不等於身材好”, ㄣ….就這樣! 完畢~~~!
ㄟ? 很傻眼?本來就是這樣啦,論點不用多,
一個好的論點就如同寺廟晨鐘,能在人的耳旁久久不散,揮之不去,餘音藐藐更能日後發人省思。。。
大家說是嗎? ^_________^

身材好需要很多”特質”組合起來才能真正稱的上是”殺手級的身材”,
不能說瘦就一定身材好,
欣西亞心目中”殺手級的身材” (我還可以翻成英文ㄛ,叫做…Killer Body~~!)
要是三七比例,胸形完整漂亮,
看身高決定罩杯,B罩杯就可以了,因為B罩杯可以擠成C罩杯,
所以ok…小腿線條要優美,臀部要又圓又翹,大腿還是要有肉,
但是是肌肉不是五花肉,而且和小腿所呈現出來的比例要漂亮…等等,

不是說一個”瘦”字就想來個魚目混珠 (怎麼又用了一次這句成語?詞窮ㄛ…)
想要朦混過關,這是個太天真太天真的想法……(因為自己瘦不下來而惱羞成怒?..好啦!我還是有論點的,ok??)
在欣西亞見識到很多瘦美眉的身材之後,
更堅定了我的論點﹕瘦,真的不一定就漂亮,身材就一定好, 那是兩回事啦 …

有的女生很瘦,可是面黃肌瘦,整個臉反而看起來很老氣,
看上去比實際年齡”糙老”了很多,然後因為瘦,所以沒胸部,
整個上半身看起來平~~平~~~的,
手長腳長,但是居然有小腹!一恍神就覺得好像看到紅毛猩猩,
這….不能叫做身材好… 除非,她要去動物園選美….。

由這個案例,我們學到了,不是不吃就會瘦的漂亮,
不運動有贅肉的地方反而會更加明顯哦..
又有的女生很瘦,
可是天生就是頭好壯壯,骨架粗勇型,
哎呀,說真的,這種人再怎樣瘦都改變不了遺傳基因的殘酷事實,
因為瘦成只有皮包骨,整個骨架就會一覽無遺的顯露出來,
頭骨大,顴骨粗,大腿骨和小腿骨健健美,可是手臂又瘦到不行,會像什麼各位知道嗎?
會像株儸季公園裏面的” T. Rex” (俗稱” 暴龍”),
嗯…不要不相信,真的會很像,真的~~~

那有的女生也是瘦,問題是她的身材天生就是五五,
五五知道是什麼嗎?就是小叮鐺身材啦,
最近天氣還冷,所以穿個短的膨膨的連帽外套,再搭個低腰褲,
兩條腿不但顯得更細,五五的身材就更五五,
嗯嗯,也不會很好看哦…. 怎麼感覺整篇日記就像在罵瘦巴巴紙片人的感覺……???

不是哦,大家別誤會欣西亞,欣西亞只是想和大家分享我拋棄體重機的動機….
因為欣西亞當然想當那種”身材好”的美眉,剛開始一昧的想要瘦,覺得這樣身材才會漂亮,
其實是錯誤的想法,我相信,有大多數的女生,體重標準就好,過輕真的不會好看…
所以,養些肌肉在身上不但有益體態優美,對健康也比較有好處哦,一點心得,和大家分享…^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