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醬子欣西亞才討人厭咩~~~! XD
昨天媽咪發的email說欣小亞在台灣辦的信用卡都沒刷,
銀行通知說7/26前不刷就要算年費了!當時欣看mail已是7/25美國早上9:30,
算算台北時間正好7/26的12:30AM。

”馬的~好像來不及了,現在刷也來不及了”偶心裏想,
不過欣又動了歪腦筋:先企刷,然後再打回台灣跟銀行凹看看,就說我都已經展現我的誠意啦,別算年費啦,
而且我在美國還是7/25...” 之類等等"凹"的台詞...

噗哈哈~反正要做就對了!(歪理還一堆)

中午吃完飯就去99大華超市,拿了兩個蘋果和兩罐“泰山仙草蜜”,
朋友還說﹕到時候他要check妳的ID妳就糗了!
忘了告訴大家,這張卡是在台灣辦的,所以上面還是用中文的名字,我又沒帶護照 (神經病才帶著護照去買菜!),
所以全身上下帶的ID只能證明我是“欣西亞”而不是什麼賴什麼璇來著,
欣西亞就想:反正大家都是中國人,應該也OK吧?我就不信中國人會那麼嚴格,我就不信邪!>__<

輪到欣西亞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先在刷卡機裏把卡給刷下企,
想說先刷先贏,沒想到那個小姐就說”讓我看一下妳的ID”
哇~被發現了! 沒辦法,欣西亞就把我的駕照給她看,還自己先說﹕我知道名字不合,可是這真的是我..。
不說還好,一說她馬上很仔~細~地拿著ID和信用卡對了起來,雪~~雪特!@___@

欣西亞還是硬著頭皮說﹕這真的是我的卡,因為銀行說今天不刷就要算我年費,
所以..。她就很機車的說﹕可是就不是妳的名字啊,連姓都完完全全不對!
欣西亞就豁出去的給了她更多的information….。
我說﹕那是因為我嫁給白人啦,妳看,我老公在那裏!也指了指遠處在等我老公。

她還是說不行!ㄟ~很煩耶!

而且金額total才多少? 才2.62美金好不好?說不給刷就不給刷。
Shane老公就在哇哇叫,一直重覆﹕C’mom~ only 2.62! 2.62~~! (哇啦哇啦叫個沒完)

最後欣西亞還是屈服了,我只能掏出我美國的信用卡給她刷,
雪特!真的很煩!如果不是我的卡我就搬個電冰箱回家啦,才兩個蘋果和兩罐仙草蜜耶!吼~!

後來我歪腦筋就動到Starbucks身上,於是就馬上前往公司附近的星巴克
,一般來說他們是不會check ID的!
又開始在排隊,排著排著心裏不禁開始緊張了起來,想說今天不會這麼帶塞吧,不要連在Starbucks都栽了
那我會嘔到吐血。
那時候已經豁出去了,反正只要刷卡就好,
所以心裏打定主意﹕如果她說要看ID,那我就要說 “ I’ll tip you 5 dollars. Just SWIPE the CARD~~~!” (我給你五塊錢小費。給我刷卡就對了!)
最後當然還是安全過關!

呼~~歷盡千辛萬苦,欣西亞終於把卡給刷好了!接下來,就是打給銀行“展現”我的誠意。
ㄟ~不要跟欣西亞說到最後還是要算偶年費吧?
不會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