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2月1號

終於在欣西亞左等右等,等到快要抓狂的狀態之下
我在YNCA 301號房的電話答錄機裡聽到了他的留言...
哦買嘎~~! 這是我第一次氣自己英文怎麼爛到這種程度,要按repeat好幾次才能聽懂他在說什麼!
哇咧...分明是自找麻煩!!(氣)而且可能因為太興奮了吧,
他留的電話號碼我也要再repeat個一百遍才能好好的寫在memo紙上,哇~~!真的是緊張死人嘍!!
做了好幾次深呼吸,用我那顫抖的雙手打了電話過去...
好可怕呀~~我覺得我按按鍵都好困難, 手抖個不停,心臟根本是快從嘴裡跳出來...
"Hello?" ........" "Who is this?" "......oh..umm...this..this is...cyn..cynthia.."
聽到他平和的聲音,再由聽筒聽見自己的聲音,天!自己的聲音怎麼有辦法抖成這樣? 很離譜, 我知, 可是是真的!

一連串English conversation就這樣開始了,比上會話課還累人, 聊到一半, 他還叫我等等,因為他在煮湯, 要看一下火侯... 我們聊了大概有1小時之久吧? 在這一小時裡面,我不但知道了他的年齡(26),還知道他在Starbucks打工, 而且...對欣西亞來說更有意義的是:他目前沒有girlfriend!(哇!Bingo!)除此之外, 另一件更有意義的事情是:他,是吃素的。
對他來說,不吃肉是有意義的,因為他覺得那些動物所處的環境很糟糕,牛或羊被關在不見天日的牢籠裡,鎮日和屎尿為伍,真的是被很不人道的方式對待,所以他決定不吃,但對欣西亞這個肉食動物來說,,心裡有好感的人不吃肉, 實在是叫做很有挑戰性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忍受約會沒有牛排,BBQ ribs的日子...
不管怎麼樣, 那一天放電話號碼當餌已經奏效了, 現在,魚已經上勾了!那...接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