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要和大家來說故事了...!^__^
我所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和shane老公的愛情故事,其實我比較喜歡說這是"欣西亞的"愛情故事,為什麼呢?因為shane老公當初根本什麼都沒付出ㄚ!所以...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愛情故事,我覺得!
當初在番薯籐發表網誌的時候,就是從我的愛情故事開始的,可能因為過程還滿慘兮兮+坎坷的吧,所以吸引了不少人前去觀看,這就是欣西亞部落格的開始,啊哈~~!
兩年後在天空部落又開了一個新網站,可是想說愛情故事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所以就不轉貼到天空...誰知道最近蕃薯籐不知道在搞什麼鬼,整個網站跑超慢的,好像隨時都會壽終正寢,ㄟ~~~@__@
於是呢,欣西亞就決定把我的愛情故事移到這兒來吧!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ㄛ!

最後呢,要幫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做一個簡略的敘述,免得各位觀眾不知道到底會看到什麼樣的內容,好吧?


那是從2000千禧年開始的,那時候大家不都有點懼怕千禧年的到來嗎?好像恐怖的大事隨時都會發生...
不過欣西亞倒是不怎麼擔心啦,因為我正很興奮的要去舊金山遊學兩個禮拜,好興奮喔!那時我第一次去美國,覺得一定要來個浪漫的艷遇不可啊!(泡泡眼亮晶晶)(7年前我正值很適合發花痴的年紀,Orz)
沒~想~到,說是艷遇,倒不如說是遇到大魔王~~!
我愛上了一個戀愛經驗+戰鬥力十足,26歲,就讀柏克萊大學的白人男性:Shane Damien Rendelman!!(嗚哇哇哇~)
那時欣西亞應該會是個"飛蛾撲火"(?)然後"玩火自焚",接著下場全身爆炸而死的受害者...(ㄟ,是敘述有點over,但也沒錯!)
因為...是我自己去招惹他的,誰叫我沒看過壞人,還隨便給陌生人電話?(小朋友不要學)
然後,不先衡量自己實力,對方是受過美國濫交文化薰陶的戀愛高手,而我咧?當時年紀小,居然連男朋友都沒交過(男朋友是什麼,能吃嗎?)接吻沒嘗過,(所以...更不用說SEX,哈哈!SEX是什麼?英文?)反正就自不量力的撩落企!
後來當然也受了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打擊和羞辱,然後還為了大魔王追到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和泰國,很屌吧?
(屌個屁?打工賺的錢都花光光了啦,嗚~~!好像愛上的是詐騙集團>__<)
不過我還真他媽的愛我的愛情故事!
為什麼呢?因為ㄚ,我覺得要不是經歷過那樣的愛情,我的心臟也不會被訓練的那麼強壯,臉皮不會被焠煉的那麼厚,也不會體會到什麼是"梅花,梅花滿天下,愈冷它愈開花"的中華兒女堅忍不拔的精神,而從一個很在意矜持、矜持的少女,變成放蕩不羈的超級賽亞人!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是塞亞人?你們看了就知道嚕!)

好了!簡略介紹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咳咳...
如果想知道後續發展,請繼續看下去吧!




PS:

欣西亞的愛情故事出書了~!

書名:飄洋過海追上你

内容還有文字敍述和大家在部落格看到的保證不一樣

而且書中每篇故事還搭配精美漫畫

讓收藏欣西亞故事隨時隨地給自己用勇氣

或是怕蹲廁所無聊,都可以買一本起來哦~!

謝謝各位支持~!^^


直接點下面書的封面就可在網路上購買哦!

blogger resources, help for bloggers using Google Blogger plat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