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無論男女,性愛上最在乎的無非是高潮二字,男人在女人胯下找的辛苦,很多時候連女人自己也不得其門而入,於是,乘性而去,敗性而返的人紛紛來問欣西亞:究竟要怎樣才能讓小宇宙爆炸? 性學研究指出:由陰道得到高潮的女性為18%,但由陰蒂得到高潮的女性則高達82%。因此,情趣用品吸吮器因應而生,精準地hold住小豆豆,讓每個女人都能變身乘風破浪的姐,輕鬆駕馭自己的性福。

「女性此生一定要體驗過的陰蒂高潮!」這個來自德國、已在全球女性胯下風行數十年,為好幾百萬女人製造熱浪高潮的德國情趣用品Womanizer吸吮器,這次多款商品全新升級改款。之前欣西亞就已經寫過專文體驗(直接點進 Womanizer Premium eco 即可觀看

介紹它全球首創專利Pleasure Air Technology空氣吸啜技術」

pleasure air.jpg

 

這項技術以氣流壓力變化間接按摩陰蒂,達到隔山打牛的絕佳體驗,能在1~6分鐘之內」讓妳有效擁抱高潮。

想不到Womanizer後續對使用者作了調查,由蒐集的意見回饋中加以改良吸吮器。

因此,這次二代升級Premium 2可說是「好!還要更好!」的精益求精。

是說,老二再好使,卻很少男人會傾聽另一半的心聲做出調整,想要體驗性愛客製化,只有Womanizer能在床上滿足大家。

8.jpg

旗艦款Premium 2尊榮貴氣、奢華無比,適合追求要用就用最好的、懂得以精品寵愛自己的大氣女性。

4.jpg

又或者,無論妳是新駕駛或老司機,想讓幸福多點變化,這款絕對是首選。

10.jpg

全機包覆矽膠,柔軟絲滑,親膚觸感非常卓越,流線型握把令人輕鬆掌握,一開箱就能立即感受到它的尊貴奢華。

吸吮強度比上一代Premium 1更多出了2級,共分14級。操作容易上手,啟動機器、貼近花心就能立刻享受氣流旋轉翻騰帶來的銷魂快感

但若只有這樣,妳就太小看這次的Premium 2,也浪費了投資在它身上的銀兩。

9.jpg

相信多數使用情趣用品寵愛自己的姐妹們,時常會有不夠驚喜的阿雜感,就是需要自己動手調整力道強度,在按鍵加(+)減(-)上上下下按來按去,如此一來,內心自然會知道接下來吸吮器強弱的走勢,在在提醒著妳就是在跟一支玩具互動,既冷冰冰又不人性化。要知道,性愛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出其不意,每分每秒都充滿未知,高潮才會更容易發生。

2.jpg

 

為了排除這種「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預知感

Premium 2延續上一代獲得好評的「自動導航功能」

妳只要先設定喜歡的強度模式: 柔和/ 中等 / 強烈

它就會主動在選擇的區間內自動變換強弱,跳脫無聊透頂的單調音波頻率,而是充滿驚喜、出人意表,一顆心期待著下一刻撩撥的方式走向

花蕊彷彿被真人唇槍舌戰伺候,這種「擬人化服務」,多了溫存的實在感。

3.jpg

 

值得注意的是,Premium 2傾聽使用者心聲、將功能優化後的「自動導航2.0」

 

特地將柔和/ 中等/ 強烈的模式分別在1~6級、6~11級、9~14級間徘徊,這也成為它最大的優勢跟特點。

 

改變上一代無論設定哪個模式都是從初級開始的1~4級、1~8級、1~12級的設定,如此一來,體驗上的落差才不致過大

 

明明是老司機喜歡強烈等級,結果被高度吸吮後,下一秒又硬生生回到初階的級別,彷彿從天堂迅速返回人間,盡是滿滿的失落感。

 

「自動導航2.0」減低下降幅度,最多不會超過三個級別(例如從10級僅降至7級)

 

在電光火石之間,讓高潮更容易一觸即發,像巴斯光年呼喊的口號:飛向宇宙、浩瀚無垠XD

 

11.jpg

 

 

除此之外,「自動導航2.0」還多加了最新功能:前導暖身。

 

<中等模式>和<強烈模式>都會先給予胯下25 秒的前導暖身(由級別1開始)。

 

就是強度雖提高,但還是會先用低吸吮度幫陰蒂作準備,25秒後再自動躍升高吸吮度

 

我覺得這個設計超符合人性的,因為這就像在幫陰蒂先鋪梗,輕攏慢捻抹復挑挑逗後再大珠小珠落玉盤全速前進

 

否則一下「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妹妹是會被嚇到花容失色的。

 

不過,如果妳使用吸吮器已經超過2分鐘,則不會播放前導暖身。講完Premium 2最大優勢的「自動導航2.0」。

 

13.jpg

 

還是要重申Womanizer吸吮器旗艦款才配備慣有的智能靜音」功能,接觸到陰蒂才會啟動

 

讓與家人或室友同住的女孩在寵愛自己更保有隱私,只不過這裡貼心提醒各位

 

我認為歡愉的呻吟聲和叫聲才是我們需要控制的,因為真的會太過快樂而忘形將性福脫口而出,千萬要注意蛤~

 

 

 

除了Premium 2

 

在此欣西亞也要順道介紹Classic 2和Starlet 3給大家。

 

12.jpg

 

 

Classic 2則適合深知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凡事追求效率的職場女主管或上班族

 

C2.jpg

 

假使妳認同性福能不假他人之手,老娘也能一手包辦,喜歡給自己一點獎勵,擁抱大確幸,那麼千萬別錯過這款收藏。

 

7.jpg

 

吸吮強度則為10段,全機不是包覆絲滑矽膠,手感仍舊舒適親膚

 

雖然沒有Premium 2前導暖身和自動導航功能,但它也有自己的優勢:一鍵餘韻。

 

有在私底下努力愛自己的女孩都知道,當以雙手或玩具讓高潮一觸即發時,還是會想繼續刺激陰蒂以延長那含笑半步癲的幸福感

 

只不過此時陰蒂已過為敏感,若力道太強容易引起反效果

 

所以,這個功能就是在妳攀越巔峰後,按下時立即回到柔和模式

 

原本強而有力的吸吮轉為輕柔舔弄,讓妳擁抱高潮後仍舊享有被呵護的感覺。

 

5.jpg

很多女孩常問欣西亞:「要如何製造多重高潮?」

 

因為很多人的經驗是高潮如同夏日的煙火,衝破天際也燦爛的開花,但爆炸後就沒了。

 

我覺得Classic 2就很適合想追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女生,俗話說打鐵要趁熱,餘韻功能就像高潮過後的陰蒂保溫

 

如此一來,性福得以延續,若想再一次踏上旅程製造下一波浪潮,也絕對指日可待。

 

6.jpg

 

 

 

Premium 2和Classic 2也都多附贈一個不同尺寸的低致敏矽膠吮頭,為各式各樣的陰蒂著想

 

不同尺寸不同感受,微妙感受親身體驗後只能大讚Bravo!

 

WMZ_Starlet3_All_Mood_Composition_正方.jpg

 

Starlet 3則屬於小資入門款,吸吮強度共6段

 

比前一代Starlet 2多了2段

 

體積雖小,但給人的滿意度卻不打折扣,輕巧的機身讓妳擕帶方便,隨時隨地都能隨心所欲自我開發。

 

無論哪一款,上述三機全部100%防水

 

C2waterproof.jpg

 

且享有兩年完整保固

 

WM_2年保固_欣西亞.jpg

 

 

Womanizer在新機上市的同時,也隨之公佈新的Womanizer 標誌,其具有更現代和更大膽的感覺,更象徵著Womanizer 的價值觀:強大、精緻、平易近人和包容。主要字符 W,也用作超級符號,代表著優雅和 Pleasure Air Technology空氣吸啜技術不停地循環。

 

關於Womanizer品牌,更值得一提的是,英國知名歌手莉莉艾倫曾為它拍攝形象廣告片,並且共同推出聯名款Liberty吸吮器。而早在莉莉艾倫在擔任宣傳大使之前,就已經公開表示自己是Womanizer的愛用者,才促成這次的超強合作,這也可看出Womanizer風靡全球、廣受女性喜愛的吸吮器No.1地位。

Womanizer-Premium2_12.jpg

Womanizer對於吸吮器的打造,不但技術首創,更引領性福,為全球的女性創造排山倒海的熱浪高潮,它精妙的設計來自於使用者的回饋

 

在情趣玩具界有著愛馬仕等級的地位當之無愧,女人寵愛自己天經地義

 

讓我們和Womanizer一起成為讓男人惹不起也戒不掉、炙手可熱的性感女人吧!

 

(本篇文章感謝Womanizer邀約)

 

購買傳送門(直接點進)→Womanizer台灣官方旗艦店

 

官方粉絲專頁【Womanizer Taiw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manizer 吸吮器 情趣用品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