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因為靠北部落客FB火紅,裡面一堆人爭相爆料知名部落客們的真面目及業配文下的龐大利益,讓欣西亞無可自拔,每天都在滑手機更新,滑著滑著還發現自己也是被靠北的對象,實在與有榮焉(誤)。

不過真正讓本人驚訝到脫褲的倒不是此事,而是得知某位腰瘦奶膨、腿長膚白,在我眼中算天菜的人妻部落客老公 竟然搞過外遇!!!

隨手孤狗了一下,這才發現有好多大老婆也有相同遭遇,更恐怖的…她們不完全是黃臉婆,很多都是打扮入時、青春洋溢,於是本人大膽做出以下結 論:男人搞外遇,不一定是元配不夠正,而是追求和別人的新鮮感。

 

領悟的瞬間,不得不說欣西亞立刻在腦海裡迅速將婚姻生活快轉複習,發覺自己跟Shane近來的夫妻相處其實也愈趨平淡,說好聽是穩定,說難聽就是 boring,好比公務員打卡上下班,固定的乏善可陳,性愛方面嘛…只能說再花俏的體位,做久了也會膩,公狗式啪啪啪到某種程度就不激情了,反而比十二夜 溫馨(囧)。當然我大可以兩手一攤安慰自己:「就已經是結婚快十二年的老夫老妻,還想怎麼樣?用雞雞套圈圈?還是用齋齋射乒乓球?C’mon, give me a break.」然而,說穿了,人生就是不進則退,我們跟另一半也是如此,正牌求不進步就準備被三小淘汰,不得不說,靠北部落客上的爆料真的,好警世。

 

於是我開始思考如何在一段「穩(ㄨˊ)定(ㄌ一ㄠˊ)」的關係中製造刺激?

 

還記得某個好姊妹曾經說:「男人要就必須配合,否則他以後都找別人」,不過餵飽只是採取措施,並不能預防,因為他已經餓了,餓了最容易飢不擇食,如果此時妳遠在天邊,別說路邊攤,恐怕連奔搜桶裡面的噴都不介意。所以我覺得女人 不能等男人開口腿才張開,這不是芝麻開門,妳偶爾也要對他「官人我要」,最好學小茉莉大喊:「我要在這邊強姦你!」化被動為主動,保證讓他耳目一新。

 

慣用的香水偶爾也可以換一換。話說後來欣西亞跟朋友買了二手衣,收到時上面還沾著香水味,我不以為意便穿著跟老公出門約會,途中Shane頗新奇地 說:「欸?妳今天聞起來不一樣耶,讓我覺得好像跟不同的女生出去唷」

聽他這麼講,我體內某個靈魂彷彿被釋放,像是拋開最熟悉的自己,隨著陌生的香水味,整個人煥然一新,因為感覺不是自己,所以做什麼都更加直接大膽,注視老公的眼神不再一樣,也擁有不同以往的自信,就這樣,我們的互動回到剛陷入熱戀的小情 侶,那天不要說引爆小火花,堪稱火樹銀花都不為過XD。

 

接下來欣西亞還想為自己添購新內衣,甚至還考慮接睫毛或飄眉,老實說,以前我總覺得這些東西,如果另一半不在意就別浪費錢,現在則開始改觀,管男人 喜不喜歡,女人還是要嘗試一些新玩意兒讓自己換換心境,當妳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新鮮,才有可能讓對方感覺新鮮,也唯有妳渾身上下充滿刺激,才能將刺激感帶給 別人。所以阿,最近意會到愛情淡如白開水的姊妹淘們,不妨開始添加人工香料,讓它更有味,說是人工,就是有心,因為味蕾的痛快不會自然而然發生,還是要採 取行動才能make it happn!

 

 

欣西亞的批A屎

 

欣西亞和Shane要在新的一年舉辦同樂會了喲!Y(^_^)Y

 

日期:104年1月4號

時間:下午2:00

地點:TGIF 星期五餐廳忠孝店

同樂會內容:就是跟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

也想聽聽大家對欣西亞和Shane的部落格還有podcast的意見

 

如何報名:請在下面留言回覆您的:暱稱/年齡/email/跟參加的人說一句話

或是將上述資料email給我也可以:cynthiaorz@gmail.com

 

很期待看到大家!!!*\(^o^)/*

 

 

 

 

 

欣西亞和Shane的FB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