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欣西亞有蒐集比基尼的習慣,所以每到夏天就是我瘋狂採購它們的時候

今年也不例外,從去年回美國就開始一件一件購入

以下是全數排開的盛況

22

 

實在有夠驚人

 

不過我可沒浪費這些比基尼的青春,每個禮拜六和日都固定去游泳池報到

一個禮拜兩次,完全不讓它們獨守空閨

好啦!既然買了這麼多,當然就要幫比基尼們寫文章記錄一下

 

 

首篇文章就先祭出最~~威最~~厲害的傢伙,這樣才有看頭是吧?

 

 

不得不說今年夏天有在注意比基尼市場的女孩兒們,一定聽過Voda Swim這個牌子

它來自美國,因為發明人創造了Envy Push UP 這個絕世好bra

讓所有小胸部穿上後罩杯立刻升等

完全將一般死老百姓等級比基尼們封殺出局

 

 

其實穿比基尼要有up up的雙峰

襯墊加厚跟加鋼圈也做得到

只不過鋼圈型的比基尼若真穿去游泳,無論妳游的是蛙式還是自由式皆很容易露點

會這麼說是因為欣西亞本人親身體驗過,後來我就把那套比基尼束之高閣了

因為我買比基尼的訴求就是「要可以穿著大動作的游泳」

如果一胸踢腿滑水兩顆小朋友就跑出來,那就不是我要的比基尼

 

 

 

總之Voda Swim強調讓罩杯升級,又聽說可以穿著游泳運動胸部不會崩塌走位,更讓許多女孩兒趨之若鶩

而Voda Swim也幾乎成了2014 Summer比基尼的關鍵字

坦白講,剛開始它並沒有燒到欣西亞

因為我去官網看了花色覺得並不突出,就一般般沒特別亮眼

尤其價格超高(不好意思,我死老百姓,一套比基尼預算最多2000)

Voda Swim一套4500起跳,我看了更沒啥興趣

 

 

 

 

但還是有去台北的兩家店朝聖,想說先試穿看看

真的這麼威再請要去美國玩的朋友幫我帶回來,比較便宜

穿了確實覺得美麥,效果不錯,於是立刻跑去美國Voda Swim的官網

趁大打折敗了兩套

 

3.jpg  

白色的比較貴,折扣後還是要價台幣3000多,動物紋的就大概台幣1700

就這麼敗下去了

 

 

 

那麼立馬來瞧瞧欣西亞穿起來如何

 

 

 

 1.jpg    

動物紋路這套是比基尼

穿著技巧是上半身的綁帶都必須綁緊

然後把胸部往前撥,阿捏效果就出來了

 

 11.jpg 

 

欣西亞身高158。體重46

 

三圍32B/ 24/ 34

 

拿的尺寸都是S號

 15.jpg        

網路上看到很多妹都是拿XS因為追求更爆乳的效果,我本來也很想拿XS

但是專櫃小姐說如果我再穿小一號,恐怕游泳運動就露點了

所以還是拿最適合自己的size

 

 

 

白色露腰流蘇連身泳裝的效果比起比基尼就沒那麼厲害,不過還是比一般的強大

胸部那邊的陰影請大家忽略,它真的不是露點謝謝!XD

 

5.jpg

12.jpg

 

背面看起來是這樣子

 7.jpg     

 

當時也考慮要買黑色的,但對於日曬過後的小麥色肌膚似乎沒那麼顯眼

 20.jpg 

 然而胸部的地方的表現仍舊令人不可輕忽

 19.jpg

 

以上就是欣西亞第一篇比基尼大賞-美胸神器Voda Swim

然而要維持尖挺的胸型,除非妳不大動作運動,否則下水游泳後還是會稍微走位

只不過再怎麼走山看起來還是比一般傳統比基尼好

好一咪咪而已啦(這是我個人感覺)

 

但還是推薦可以收藏一套,穿起來的瞬間確是挺過癮的

 

接下來將還會繼續介紹欣西亞今年入手的比基尼們

 

拍照片拍得很辛苦(在此要謝謝攝影師Shane)

也不如其他知名部落客可以砸大錢去旅館游泳池拍

只能在家取景,請大家多多包涵

看得喜歡,也不吝留言給我鼓勵鼓勵

 

感謝喔!

 

 

 

 

 

 

 

 

 

 

 

 

 

arrow
arrow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