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網友Shining小格格提供的照片~!


昨天8/19是欣西亞《衝破下體低潮》的新書發表會


很開心在現場好看好多朋友

有很多是平常在噗浪上有互動,只見「暱稱」不見「本尊」的

現在一次全部讓我看個夠,面對面好好認識認識

讓我覺得很幸運,又交了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出版社租了一個小小的咖啡廳-集地咖啡。溫馨的空間感覺很有人文氣息



一走近,嘩~!竟然還精心幫我的座談會準備了海報,連Shane的名字都show上去了,好high~!


現場有個小書攤。嘩!全是「衝破下體低潮」,好壯觀哪


鏹鏹!這次擔任發表會主持人是我們的主編擔任這重責大任。我很喜歡她當天帶給大家的風格,很活潑大方


瞧瞧她為了欣西亞的「摸胸」事件,很自然地說胸部其實也只是女性胸前的兩塊肉,它們也許就跟手臂兩邊的「蝴蝶袖」一樣
不需要大家對它們特別驚奇,不需用有色的眼光跟奇異的態度去看待它們。


我們兩個像新郎新娘一樣坐在位置上等著出場,好緊張唷


於是座談會就在咱們出版社的主編妙筆生花的引導之下,正式展開!!!!
本來先問我一些關於寫這本書的問題,後來就介紹Shane出場,他也說了很多話唷


笑得這麼開心。
講什麼我忘了,我只記得昨天主編整個豁出去,尺度大開,不曉得是為了要配合我,還是本來就這麼開放,我喜歡!



接下來就是合照簽書時間,Shane也跟我一起上場啦!那當然,他可是我們A段班的校長哩



謝謝親愛的仙女,一路匆匆趕來



謝謝小昌昌。看到你好開心,大學生活可要好好enjoy哦,希望慶功宴可以再見


謝謝Bryan,平時在噗浪上個你話家常五四三,今天終於看到本尊了!!!


Sophia從我出第一本「飄洋過海追上你」就認識了,我還記得你唷親愛的,謝謝你來


傑克!當你告訴我你邊看我的書邊笑,說雖然是寫「性」但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只是對我最好的鼓勵!因為我就是要讓大家輕鬆愉快的看待性


提供首頁照的shining小格格


羽劍飛先生,雖然你的名字很特別但我立刻就記住了!


親愛的Tanya,妳超級可愛的,而且人也好活潑,希望有機會辦慶功宴妳可以再來,我們要大聊特聊


Heather,妳那天好正!


謝謝獻上花束的Neville,花兒好漂亮,跟我當天穿的洋裝好搭



比我還像「性愛教官」的Kay,性感的很呢!!


經紀人Megan也帶著他們家的小寶出席,這是我最年輕的讀者嗎??哈哈!



我們偉大的攝影股長-丁丁。
照片全是從他那邊抓的,嘿嘿,辛苦你啦!


當天,班長我還是準備好要履行我的諾言

就是讓拿到瑕疵書的同學來跟我的胸部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哈哈哈

當主編問現場的人,果然當初在噗浪上跟我討論這件事的朋友都有來

太好了!太好了!其中有位女生實在好貼心,她請自己的折氣球達人朋友用氣球折了兩隻手


(就是這隻「愛的小手」,充滿了愛啊~~。也謝謝經紀人Megan示範XD)


告訴我說:「我要用這個來touch」不但讓我順利履行了我的諾言,還不會有觸法的疑慮

我真的覺得好感動~~!

謝謝你們這麼愛護我,保護我,這麼多滿滿的愛,我全都收下了,謝謝!


(我竟然沒穿高跟鞋耶我,好NG!XD)



謝謝昨天有來參加的各位同學,你們的支持和熱情

都成了欣西亞和Shane繼續努力和加油的動力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本書,並且在大笑之餘,用最正面最健康的態度面對性

接下來就希望會有慶功宴啦

很期待在慶功宴上看到更多A段班同學

還有

教官我期待大家的讀後心得,每人每篇500字哦XD

下課!!!!!



還沒買教科書的同學

請趕快去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下單吧吧吧吧吧~~~~

 

 

博客來網路書店-訂購衝破下體低潮

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衝破下體低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