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20 UPDATE---------

過年放了9天,每天都過得很像在「做月子」大吃大喝

去年跳鄭多燕所浮現的些微腹肌就這樣不~~見~~了~~!!!!!!

從禮拜一開工開始,欣西亞又重新投入多燕的懷抱

想來看看之前這篇文章裡面附的youtube連結一起做運動

發現影片全部都不存在

於是就update一下

相信很多人也需要在年後瘦身,剷除過年養出來的肥肉

於是特地把文章置頂

有需要年後減肥的舉個手吧!!!!

讓我們一起加油!!!!!!

恢復結實窈窕的身材

FIGHT!!!


-------本文開始-------------


老實說,在認識多燕以前(還多燕咧,我是跟她很熟嗎?XD)

欣西亞心目中最嚮往身材的女人有兩位,一是徐若瑄,二是關穎

不過嚮往徐若瑄的身材很可能是因為她永遠不老+妖精般的外表,崇尚她的臉蛋之餘,順便也把她的身材一起崇拜下去

而關穎嘛!就跟她的千金背景脫離不了干係

羨慕她老爸很有錢然後就順便也羨慕一下她美好修長的身材,尤其關穎的臉蛋我也好愛

如果真的要朝醫美前進跑去變臉,徐若瑄跟關穎的臉蛋大抉擇會讓我陷入兩難(慌)

總之以上兩位女人的身分都大有來頭,都是女明星,都很有名

意思就是:

我欣西亞是不隨便羨慕其他女人的好身材的

如果妳是個身材很好的素人,我頂多在心裡「哦~」一聲

然後繼續低頭吃我的金仙排骨飯。XD


但這位從南韓來的歐巴桑鄭多燕卻徹底供占了我的心

此事對大家來說可能不痛不癢,但對欣西亞來說卻是非同小可

第一,因為她是素人。(啊不過現在不是了)

第二,因為她是韓國人。

在這邊我必須要跟大家承認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

老實說,可能在我的人生經驗中碰到的韓國人都很不好,不是很兇就是很不禮貌

所以造成我對這個國家的人有一咪咪的不喜歡(好!對不起,我好像有點種族歧視)

然後又發生楊淑君襪子事件,我對他們的不喜歡整個升到最高點

反正看到韓國偶像劇我就會直覺轉台

也不喜歡聽到韓文,我覺得韓文聽起來好像在罵人,覺得韓文聽起來語氣好兇狠

會造成我幼小心靈的不安,所以對這個語言也有排斥這樣。

我知道我這樣不應該,請大家不要鞭我。不過就算不怎麼喜歡,我碰到韓國人還是會有禮貌跟友善。

總之,認識多燕,我完全被她的美好體態給迷惑

打從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無法相信:怎麼可能有女人的身材會好成這樣??

以下是她的美照:


(有胸有臀是怎麼回事??)







我覺得多燕的身材不是一般世俗當中那種瘦巴巴的紙片人

她的身材非常緊實,膿纖合度,最恐怖的她竟然有漂亮的腹肌!!!!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咱們多燕的美好腹肌!!!!!)


這完全打到我!天知道女生要用有腹肌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光是這一點,就教我配服得五體投地。

然後上網一google許多人都開始在跳多燕的美體操
(我個人覺得不算是瘦身操,因為它會讓你的身材緊實,也會訓練肌肉,但體重不見得會掉,像我就是。不過身材真的會變好!)

好吧!那在跳鄭多燕之前,先交代一下我的生活飲食和運動習慣:

運動:每個禮拜跑三天,一次跑4.5公里,30分鐘完成。

飲食:禮拜一~禮拜四早餐是咖啡一杯+無糖豆漿,中餐沙拉+一份肉類,晚餐是義美蘇打餅乾+Cheese。
   點心零嘴是7-11的杏仁巧克球跟QQ巧克球,無糖高纖豆漿,還有蘋果跟統一生機的綜合堅果一小把(隨便搭配著亂吃)

   禮拜五~禮拜天就會隨心所欲的吃自己想吃的,麻辣鍋、咖啡弄的鬆餅、pizza....通通來者不拒。

於是就開始在早上十點開始跳鄭多燕,一個禮拜跳三次,每次30分鐘。晚上還是會去跑步,飲食通通沒增加也沒減少。

在Youtube上面能夠找到鄭多燕的FigureRobics美體操,我只做下面這四種: 很多人都說這一套強度最大,我個人的感覺是還好,就是不會做不到,做完也不會全身痠痛到不行

不過會做到滿身汗倒是真的。

我喜歡中間類似跑步的動作要把同一邊的手跟腳往內縮再伸張,會感覺肚子有用到力

這套是墊上運動,如果我想靜態一點的或不要太操人的就會做這套

不過我太天真,因為同樣還是會滿頭大汗,而且是大爆汗

(不誇張!汗會從脖子後面流下來然後會把瑜珈墊給弄濕,而且一樣被操個半死)

這套運動對腹肌的訓練特別有用,中後段趴在墊子上,用腹部用力然後把四肢向上舉的動作是一絕

撐住!一定要撐住!撐過去腹肌就是妳的啦~!!!

每次邊做我就邊會在內心大喊:「給我腹肌!我要腹肌!腹肌快出來~!!!」
這套是站著做的,不過跟第一套比較,這個的動作比較緩和

不會爆汗爆到不行,是我所做的四套裡面最輕鬆的。

聽說影片中使用的啞鈴是0.75kg的,我們家的好像是0.85kg,有比較重一點點。

本人因為沒什麼上頭肌還是臂肌,做這個整個唉唉叫沒完。然後汗也是爆炸多,根本是用噴的!!!

我通常都是禮拜三早上做這個,因為禮拜三晚上不跑步,肌肉盡量操沒關係

否則全身痠痛還去跑步真的會教人很想去死一死



OK!於是欣西亞就這麼跳鄭多燕跳了一個月,身體有什麼變化呢???


首先,體重完全沒變輕,而且在做的第一個禮拜還發現體重微微地上升了...(大概是0.3 kg).

這有讓我一度傻眼,想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買了多燕的書,才知道肌肉的密度比脂肪高,重量比脂肪重,所以長肌肉很可能會讓你的體重變重

不過你的身材會因為肌肉比例增加而看起來精瘦,因此體重數字當作參考就好。


後來連續做了三個禮拜,體重就沒有再上升了,也有小幅度的下跌(大約0.5kg)也不是很多,所以算沒有瘦我覺得。


最後來公佈欣西亞做鄭多燕的成果!!!









哈哈~!腹肌的形狀是不是有微微地出來了呢?????

我想擁有像多燕一樣漂亮的腹肌啦

所以還要繼續努力!!!

接下來4/18要去長灘島,希望那個時候腹肌會更加明顯

然後我要把自己曬成小麥肌,我超喜歡多燕蜜金色的肌膚啊啊啊


親愛的A段班同學們,如果想要有健康的體魄和曼妙的身材

運動,一定是王道!(當然,飲食也要注意,不能一直大吃大喝就是)

夏天快到了!

大家趕快和班長一起動起來吧~!!!

PS:強烈徵求一起想加入鄭多燕或已經加入鄭多燕行列的人!
然後看完就留個言吧,我喜歡看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