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情人節,我的腦海中就不由的浮現在San Francisco的那一晚

我人生地不熟,卻又執意在情人節跑去你工作的Starbucks找你

那一晚,月黑風高,天空裡只有幾個在寒冬中瑟簌顫抖的星星,和地面上的人兒形單影隻地相輝應

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如果說我們倆肩並肩走到這裡,這一切都是偶然,或是命中注定,我一點兒都不相信

我從來就不相信命運,或是緣份之類虛無縹緲的東西

我只相信我自己。我願意為愛用心,為愛努力,甚至為愛流血、摔跤、跌破頭也在所不惜

我知道,只要有愛,無論如何我都能很強壯,而只要身邊有你,我們就是無敵。



親愛的,你還記得嗎?

我曾經說過




【每個人的背上,都有一支翅膀

要飛得高,就算沒有對的風

只要努力向上拍動,一支翅膀就已足夠



遇見生命中那個人

我們背上的翅膀就成了一對

而那個人是我們另一支翅膀

它不是幫助我們高飛

而是

幫助我們不害怕...墜落】



謝謝你一直以來願意當我背上的翅膀

謝謝你一直以來讓我可以無所顧忌地勇敢向上飛

謝謝你一直以來當我最好的朋友、老公和情人

生命中有你,我感覺無比幸福和幸運

情人節快樂!




-------浪漫的內心戲寫完,以下是現實生活中的情人節花絮----------



昨天晚上一如往常和Shane一起躺在沙發上看FRIENDS

他看到Joey抓了滿手的餅乾,立刻撒嬌告訴我說他想吃Chocolate Chip Cookie


「我想吃......」他把頭靠在我的肩膀,「...愛心型的chocolate chip cookie」


話說他想吃餅乾已經說了很久,但聽完當下我還是沒當一回事兒

鬼才在平日下廚房烤餅乾,就算情人節也一樣,老娘才沒那麼多美國時間

結果好了唄!

今天早上一睜開眼睛,看了電子鐘是8:45,正想翻過身繼續睡大頭覺

Shane的「心型巧克力碎片餅乾」願望,外加他的水汪汪大眼睛立刻衝進我腦海裡

沒法睡了!!!

隨便刷牙洗臉弄了冰咖啡就開始在廚房裡Shane心心念念想吃的餅乾

還好材料都有,只不過現成的巧克力碎片不夠,我急中生智的從冰箱裡拿出78%的大塊巧克力開始剁碎

邊搞得自己滿頭大汗,邊默默祈禱這招會成功

弄完就拿愛心型的cookie cuter切擀平的cookie dough

每個步驟都是第一次,每個步驟都好像在戰鬥XD

好啦好啦!過不久大功告成

烤香裡傳出陣陣烤餅乾香,試吃了一兩塊,喔喔喔~~勾賣麥捏!

用What's APP照了一大盤愛心巧克力碎片餅乾給Shane




他看到好開心,也超級感動。

剛才在寫文章的同時,What's APP傳來他的哀嚎:「Crap, my plan didn't work!」

原來他看見愛心餅乾心花怒放,也想給我一個驚喜

所以趁中午吃飯徒步去Black As Chocolate想買給我吵了很久的香濃巧克力蛋糕

沒想到今天情人節當天只販售預定的,讓他失望而返。

哎呀呀!雖然沒有買到我想吃的蛋糕,但欣西亞我對他這番心意已經感動的眼眶都紅了

後來他還說自己對台灣還是很不熟,連買個蛋糕都搞砸,有點小沮喪

我趕快安慰他說有心我已經很高興了,情人節不適合沮喪跟挫折啦!

總之,這就是我們過了一半的情人節

接下來就是下班的行程,這種時候要訂餐廳可能也來不及了

也許一起吃個小吃攤或熱炒就令人滿意啦

重點是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大家說是不是呢?

最後

也祝大家每天都快樂

有情人的每天都是情人節

單身的,和自己每天都過情人節唷!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