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節目裏要來爆某人的八卦。





不過,先請大家幫欣西亞一個忙..

就是標題「巂帶」的「巂」我打不出來,所以請大家提供正確的「巂」給我,謝謝
(謝謝寶寶安同學在第一時間提供,已經改正啦!




這次八卦的當事者其實是Shane的好朋友

他去年趁著聖誕節假期來我們家住了大概一天一夜

由於爲人不拘小節認爲天然A尚好(不愛洗澡也不愛穿内褲)

於是就做了一些讓我們OS連連的事兒(很精彩也很妙,我長這麽大第一次碰到這種人

譬如說就在我的書房裏面和女朋友電話熱綫一個半小時

然後第二天我檢查的時候發現...(為什麽我要檢查?因爲我要破除我内心的疑慮啊~~)




我的抽取式衛生紙立馬少了半盒(登愣)

然後放在書桌前的乳液立刻變輕很多很多(登愣愣愣)





現在是怎樣?

這位大哥你到底做了什麽啊?????(抱頭)






結果到他要離開、我們要和他say good-bye之前

又有狀況發生

那就是...他說他的T-shirt不見了

於是當主人的我們就很盡責地開始幫他找

怎麽找都找不到

後來他才跟我們承認:



「其實不是t-shirt,是我女朋友的小褲褲」



還千叮嚀萬交待我說:

「欣西亞,如果你在家發現了一條不屬於你的内褲,一定要交還給我唷」


我能說什麽?當然是拍胸脯保證


「放心!我一定交還給你,而且我絕~~對~~~不會洗它,OK?」


靠!我這主人怎麽這麽貼心啦??????


總之,以上内容就是這一次的節目。


大家趕快去收看吧

這種事情一定要看欣西亞敍述的表情才有fu



{道歉啓事}
這次影片第一段的音質很不好,請大家先把音量轉小再收聽
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爲我們在錄第一段的時候沒有把程式調好
請大家多多見諒,我們下次會多注意的。



{網路綜藝節目}隨身帶原味内褲


Dirty Panties from shane rendelman on Vimeo.



{好方便的廣播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