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 Vegas大道上燦爛的夜景)

接下來繼續咱們拉斯維加斯三天兩夜瘋狂遊(上集在這邊)。雖然我們入住的Stratosphere Hotel服務並不怎麽好,但因爲它有全LA最高的雲霄塔,所以高塔最頂端的夜景還有遊樂設施,可說是它們的「梗」,來帶大家看看吧!

哦哦哦~~~!這個叫做X-Streme。讓你乘坐在第108層樓的頂端,挑戰視覺和高度的刺激,坐這個在晚上欣賞夜景一定high翻天!絲絲和shane都想坐,可惜我們上去的時候已經是淩晨一點,正要排隊就看到工作人員把電源關掉準備下班,太殘念了阿!


欣西亞本身就有懼高症,我連坐九族文化村的纜車就會嚇得吱吱叫,所以這種極限就算打死我也不會上去玩!

(有圖有真相,真的是太害怕了!!!右邊是好朋友Megan小姐)

這個就更酷炫柳!把内臟、膀胱、下體都甩到外太空,器官全部掉滿地,人下來應該要揀很久才揀得完吧!?


從Youtube找到的介紹影片,玩法請大家去看一下,保證嚇嚇叫的精彩啊!!!!

班長我看到它們,心裏挂念的全是我最親愛的A段班大膽成員,誰敢玩的請在下面留言處報名,欣西亞和shane預計2013年揪團到美國玩,其中一站就是Las Vegas的Stratosphere遊樂器材,大家心動了嗎????

OK!講完令我們又愛又恨的Stratosphere,接下來就要帶大家來看此行當中欣西亞最愛的The Lion King音樂劇。


(Mandalay Bay Hotel的The Lion King Musical)


(主角Simba還有他女朋友Nala)

欣西亞很喜歡看迪士尼的卡通,自從前年在California Adventure加州歷險樂園看了Aladdin阿拉丁,從此就愛上了迪士尼的音樂劇。主要是因爲迪士尼的故事我都耳熟能詳,所以不怕看不懂,它的音樂又好聽,現場看很有震撼效果,會教人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它算是全音樂劇的靈魂人物,也就是【獅子王】中那隻猴子,飾演這個角色的人歌聲超有power,一開場就成功地抓住觀衆的眼睛和耳朵。

來對照一下,是不是很像???


在出發去Vegas之前,欣西亞和shane還特地又看了一次獅子王的卡通重新復習整個故事,這真是個明智的抉擇,讓我在看音樂劇的時候可以更加融入整個故事,主角、配角、會出現哪些人物也不會搞不清楚。當欣西亞坐在劇院的座椅上時,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和舞臺,當場就嗤之以鼻了一下,我對shane說:「舞臺這麽小,怎麽可能裝的下一堆非洲草原的動物?我一定要看到大象、犀牛、長頸鹿還有一堆羚羊OK?可是這個劇院感覺這麽小,如果它變不出來這些東西,就不算是獅子王了!」


(開場前默默在心裏嗤之以鼻的不屑觀衆XD)

沒想到一開場,當上面那隻猿猴開始高聲清唱獅子王的主題曲之一The Circle of Life,舞臺緩緩升起一顆燦爛的太陽,兩側出現長頸鹿在漫步,接著從觀衆席的後方跑進大象、犀牛,鳥...還有好多非洲的動物的時候,欣西亞真的被震懾到了!!!!!告訴大家,實在一點都不誇張,我的眼淚頓時用噴的噴出來,感動地淚流不止,真的很震撼,它們就這樣把整個非洲呈現在觀衆的面前,把那種大草原的生態還有浩大從非洲帶給我,我的心臟一直在興奮地狂跳,頭皮因爲他們的歌聲而發麻,嘴巴一直重復:哦買嘎~!哦買嘎~!想說他們怎麽可以這麽優秀!!!!!打到這裡,我的雞皮疙瘩又忍不住起來了,那種滿滿的驚喜和感動,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現場體驗一次!

那麽,來帶大家看一下開場主題曲-The Circle of Life。光看影片還是很難體會班長我在現場的感覺,不過請試著感受看看,並且注意每個動物的裝扮和細節,只能說他們太有創意了,長頸鹿、雲豹、翺翔的鳥竟然可以這麽呈現,我的老天爺啊!


整個音樂劇長度兩個半小時,中場休息10分鐘,我和shane沉醉在獅子王的故事裏,覺得一張$75的票價花得很值得。我想建議大家要去Vegas看秀前可以多在網路上尋找折價券或好的deal,因爲我和shane坐的位置的價錢其實是$120左右的,如果在網路上花時間多做功課,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優惠哦!出場趕快跟外面的獅子王周邊商品照個相。

(它們的玩偶好可愛,造型很有非洲的氛圍)

看完音樂劇,接下來就要爆衝七家buffets吃到飽的行程了哦哦哦!!!!要在24小時内衝完七家buffets當然是件不可能的任務,再加上每個buffet都有打烊時間(大多都到晚上十點半)而不是24小時(可惡啊!),我們也還有其他的活動要做,因此精明的shane認爲:只要衝到三家buffet,我們花的$45.99就算囘本!

(熱血的buffet手環-因爲要佩戴24小時手環都不可取下,而質量又是紙做的,讓我一開始很擔心洗澡會破掉,結果安啦!洗澡踫到水也safe!)

經過我們明察暗訪,發現這七家buffets不是每家的菜色都好,最後決定選定Paris Hotel: Le Village, Planet Hollywood: Spice Market Buffet & Rio: Carnival World Buffet這三家。我們在禮拜天的下午,從Rio的開始吃,因爲是禮拜天,所以提供的是brunch早午餐。

(我和shane拿的食物)

(跟buffet拼了的絲絲-只能說戰鬥力很強啊~~~~)

三個人一致認爲Rio的buffet不精緻,雖然選擇很多樣但感覺就像在吃LA那種廉價的Chinese Buffet的感覺,不是很優,不推薦!當天晚上我們選擇的是Paris: Le Village。話説那天我們看完獅子王時間沒算好,十點結束的buffet到了九點四十分才到,好險現場還有很多排隊入場的民衆,真的很怕趕不及。Pais的buffet整個讓我們有驚艷到,因爲佈置就像是一個可愛的法國農村,天花板還看得到藍天白雲,十分有情調。放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裝模作樣的傢伙XD)

我們覺得Paris的buffet比Rio的好吃很多,現場還提供新鮮的法式可麗餅,很讚!在這邊沒有拍食物的照片是因爲太晚入場很怕服務生把食物都收光,所以三個人拼命拿、拼命吃,完全忽略了美食記錄。欣西亞酷愛麵包所以拿了很多法國麵包,還有香腸、鴨胸和烤羊腿,都很好吃!不過我覺得Paris的自助餐因爲氣氛的關係,比較適合當作周末的早午餐而不是晚餐,下次來我會把順序跟Rio顛倒一下。

最後一天的午餐選在Planet Hollywood。


這家的氣氛很好,比較有高級感。buffet也不錯,有墨西哥菜、印度菜、義大利菜...等。

(義大利料理)

(中間的是西班牙海鮮飯)

(美國料理的roasted beef)

(日式料理和冷盤)

它們的甜點區有提供可愛的,棉花糖,哈哈!好吃又好玩,所以我們三個人又照了不少照片。

(cotton candy, I love you~!


(胡亂搞的甜蜜夫妻檔)

最後就由班長欣西亞我來和大家介紹甜點區有啥好吃的甜點當作結尾吧!



這次闊別多年的Las Vegas遊,因爲朋友絲絲的加入,讓我和shane多了許多歡樂的回憶。我們夫妻倆在LA沒啥朋友,每次出遊就會好希望臺灣的朋友或是A段班的同學們和我們一起玩,兩個人總會說:「哎喲,如果XXX或OOO在這裡一定high翻了!」畢竟人多熱鬧,吃飯好吃,到處走到處逛也開心。

我們很珍惜在部落格認識的大家還有身旁的朋友,明年二月我和shane會囘臺灣探親,到時候一定要約大家再出來聚聚,真的好想念你們!

接下來就是西雅圖五天四夜遊。哈哈!最近部落格的玩樂文章應該會很多,敬請大家繼續期待吧!班長和副班長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