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蝦蝦蝦蝦~~~這樣的指甲彩繪也不錯,哈哈!XDD)

上週末在shane的強力要求之下
欣西亞終於陪他去吃他朝思暮想的The Boiling Carb餐廳
聽説他們的蝦跟螃蟹腳很有名
shane說一定要帶我去試試

聽説這家都是中午才開門
然後一等就會等很久
等上一個小時不算誇張

這次我們特地一到中午就飆過去
還好還有位置
不用等,很lucky~!!!!^^

這是内部裝潢
很有沖浪海灘風


(櫃檯)


(内部陳設一)


(内部陳設二)

服務生會先問你要不要圍圍兜兜
當然要,這樣比較有fu!!!


老實說欣西亞不愛吃蝦
只要是喝喜酒或是出去吃熱炒
有蝦我必不吃
原因是要剝蝦殼很麻煩
手會弄很髒
髒了還要捧飯碗吃飯
整個弄得很不自在
於是就不吃了
(除非有人要剝給我吃哈哈XD
可是shane的理由跟我一樣
他才不可能剝蝦子給我吃咧)

或者,我會很豪邁的連同蝦殼一起吃
咬一咬把汁吸一吸再把全部的肉跟殼從嘴巴吐出來
這種野蠻人吃法實在很要不得...囧

總之要吃蝦,我們只吃沒有殼的蝦仁(這是結論)

結果這家店似乎看穿了我們的心聲
蝦子一上桌就很豪邁地全部裝在一個塑膠袋裏面



桌上沒叉沒刀沒筷子
只附上一捲衛生紙
沒錯!既然這麽討厭剝蝦殼
老子今天就讓你們剝到爽
全部都用手來吃飯
這樣就不會有“手髒了還要端碗筷”的問題

我們還叫了炸魚柳跟薯條


全部都是finger food
讓客人動口也動手

也點了黃金番薯條


還真好吃~~!
這樣“一手到底”的滋味很不錯
我可以接受

來看一下欣西亞的介紹影片


蝦子很肥大,讚~!


吃蝦搭配玉米,我還第一次嘗到


蝦跟魚柳條,魚好燙~!!!


shane在玩弄番薯條


桌面愈淩亂愈好


海鮮搭配啤酒很唰嘴~!


雖然好吃,但還是想念陽明上的炒青菜
就快要囘臺灣了
真開心!!!!^__^


大家要等我們唷~!
有空的人可以先把2/17(三)空下來
到時候會發文章
謝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