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處女,就不得不讓我想到布蘭妮,然而她對"處女"的定義
是不是跟我們一樣,這就要問賈斯丁了...)



許多女生對於"第一次"的心情真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而怕受傷害的成分絕對又大於期待,因爲不但會痛而且也擔心男生吃到了就抹嘴巴閃人,“不但玩弄了我的身體也玩弄了我的感情”,怎麽算都是門賠本生意。當然啦,欣西亞不強求你把人家童貞拿走就一定要愛她愛一輩子(我真貼心),但你至少可以給她一個愉快美好的回憶,意思就是至少你可以不要把人家弄痛,然後造成她以後性冷感,就算功德無量了。

“那很簡單,我讓她高潮迭起就好了啊”你好傻好天真的回答。但實際上的情形是,處女的初夜不但不怎麽蘇胡,而且還不大可能會達到高潮,不蘇胡跟她們的正字標記-處女膜有關,由於有東西進入造成處女膜撕裂傷,所以第一次不但會痛,而且還會流血,再加上女生對於第一次都會緊張,一緊張就high不起來,high不起來就溼不起來,濕不起來再加上肌肉緊繃,這個時候處女的"齋齋"(即vagina,欣西亞對女性陰部的暱稱)就進入了"鎖國時期",對一切外來的刺激和交流抵死不從,如果想要它門戶洞開,當然得花費一番心力。

每個女人的兩腿之中都有一座歡樂的國度,有好科技的明日世界,到處都是火箭太空梭飛來飛去,也有好淳樸的昨日世界,船艦槍砲難得才看到一次,至於處女那神秘兮兮的未開發地帶,欣西亞就喜歡用"桃花源"稱之,因為它不但"中無雜樹",而且更是"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怪不得古代文人陶淵明會為之瘋狂,勇闖桃花島不說,還文泉思湧的寫下桃花源遊記。可惜的是他並沒有跟我們分享"第一次跟處女做愛就上手"的小撇步,反而很賤地炫耀了一堆爽歪歪的事,免驚!小陶心機重我們不要跟他做朋友,我們可以看欣西亞的部落格。

首先,很多男生一心一意專注在"她的桃花源是未開發狀態",卻忽略了她其實全身上下還有很多地方沒被發掘,因此,手跟嘴不要一下子都切中要害,耳垂、脖子、鎖骨都應該是你關照的部位,就是因為她們完全沒有經驗,所以什麼樣細微的地方都很可能令她們臉紅心跳體溫上升,而且這樣也能夠帶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她若能對你感到放心跟信任,成功就大有可為。總之"戒急用忍"是上上之策,這個"忍"除了在動作上,也請你把表情給我忍耐好,欣西亞聽說有些男生愈到關鍵時刻臉上愈看起來獸性大發,讓許多未經世事的小姑娘覺得自己像被餓虎撲羊。雖然我知道你是衣冠禽獸XD,但拜託看在她第一次的份兒上,就麻煩ㄍ一ㄥ一下吧!

而雖然桃花源也有“林盡水源”的地方,但那並不代表它處於水位高的狀態,尤其開頭我們已經提到許多女孩對於第一次都會緊張,因此強烈建議一定要準備潤滑劑,當然你可以仗著自己口水多好節省一些無謂的開銷,但請貼心的想像在花好月圓的夜晚,而女生也願意接受你變成大野狼的事實,這時候冷不妨地聽見你在那邊用喉嚨“咳咳咳~~呸!”多破壞氣氛?況且也難保你不會因爲太興奮而口乾舌燥,因此,不要貪小便宜,潤滑劑一條、兩條盡量給它開下企,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現在你和她已經各就各位要密探桃花源,最保險的姿勢還是採取傳統的"男上女下",至少這是她"沒做過,但有看過"的體位,不要愛現而搞一些五花八門的花樣,一下這樣、一下那樣地把人家賓來賓企,你是嫌她還不夠害怕就是了?就算你已經在進入桃花源的路上,也不要全速前進,多詢問她的感受,"這樣可以嗎?""妳舒服嗎?""要我再進去一點嗎?",一切以她為優先,她的第一次是要她舒服不是要你爽的,就算到半路她突然反悔你也不得有異議,千萬不要試著說服她或勉強她,否則以後你連第二次機會都沒有。

最後,你哭喪著臉跟欣西亞說“謝謝您的教誨但我的女朋友就是不想跟處女膜say good-bye,怎麽辦?”在這兒跟你分享一個非常令人難以置信的處女謎思,就是有些無知的美國少女認爲:如果齋齋沒被用過就還是算處女,所以她們都叫男朋友...走後門!!!!!”
老天爺~!說有多扯就有多扯,不過這卻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所以,如果你真的很想很想做,而你的女朋友也真的笨的可以,或許你可以試著説服她“寶貝,那後面借我用一下,科以嗎?
XD


{欣西亞補充}
最後叫男生"走後門"那招,可不是欣西亞呼諏出來的
真的有女生覺得只要齋齋沒被"開發"過就算處女
(而且還是美國少女哦!)
實在是好傻好天真
拜託大家不要這麼沒常識
如果要做,也請考慮清楚,深思熟慮
安全措施做好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