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迪士尼大門入口,充滿了童話故事的夢幻感)

迪士尼園中有許多造型食物

都很特別,可愛,來看看....


(米老鼠臉譜的soft pretzel)

還蠻好吃的,可是不便宜~!


(米老鼠造型的caramel apple)

我們都很愛吃caramel apple

這次邊排隊邊啃

啃得下巴好痠.....><


(好多好多迪士尼人物的cup cake)


連這個也能搞出個米老鼠

華特兄,真不是蓋的啊你!

遊樂器材好玩

迪士尼的遊行跟晚上的煙火也是一絕

尤其他們又多加了新的節目進去(跟我四年前來比)

實在令我看的目不轉睛

欣西亞在看遊行的時候整個瘋掉


(我一直引領觀望,厚~~恨不得下去跟他們一起唱歌跳舞)


實在太gay了吧?XD(男生穿亮片背心然後很娘的又唱又跳)

不過,真的好棒好讚好歡樂!(原來我喜歡gay的style)

給了欣西亞整整30分鐘的感動




(我最近居然愛上史迪奇,覺得它的顔色好可愛)

煙火去迪士尼一定要看!!!!

(我們自己照的爛照片,哈!)


(爲了呈現它的美好,特地從網路上抓一張)

今年的煙火加了"劃過天際,在迪士尼上空飛翔的Tinker Bell"

很漂亮!真的!

Tinker Bell是真人下去扮的

穿著可以在黑暗中發亮的螢光服飾

吊綱絲在四層樓高的夜空中來回飛翔

這個照片照不到,一定要你親眼目睹

實在太美太美了

根本就是把童話搬到現實生活當中

或者,迪士尼本身就是一個好美麗的童話樂園

跟我肩併肩的大人小孩都被眼前的Tinker Bell給感動了

大家一起讚嘆,一起哇~哇~哇~叫個不停

欣西亞覺得很喜歡,也很enjoy那個moment


(夜晚的小小世界)


(美麗的旋轉木馬)


(點燈了的Haunted House鬼屋)


(馬克吐溫之船)

回家後,我們都好累好累

所以生日蛋糕第二天早上才切



我的生日蛋糕是芋頭布丁口味的!

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我愛一切芋頭的甜點!!!^O^

對了,那個Happy Birthday, Cynthia.我要求一定要寫Cynthia


(跟蛋糕來一張)


(點了蠟燭的生日蛋糕,好幸福捏)


(壽星許願,我有把一個願望留給A段班的同學們唷!
祝你們心想事成,許的願望都能順利實現~~!!!)


(蛋糕橫切面,哦哦哦~~~好好吃~!)

迪士尼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這就是欣西亞29歲的生日

希望我愛的人都平安健康

這是我最大最大的生日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