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拖了這麼久

欣西亞終於要來發29歲生日去迪士尼樂園遊玩的文章

其實就是要讓大家看看那天我為自己慶祝的很high

又吃又喝又玩

實在是太高興了^O^

如果正在看文章的你太久沒出去玩或從事戶外活動

一定要選個大好時機帶自己去放鬆一下

(逸臻宅宅我就是在說你XD)

不然,看看欣西亞的文章過過癮也好

然而,過癮完還是計畫一下郊遊的行程吧~!

廢話不多說,迪士尼生日遊,出動~!!!



那天的早餐是在Mimi’s Café享用的

(這是夜晚的Mimi's cafe)

因為有偉大的coupon

經過副班長shane仔細的搜尋

發現...Disneyland對面就有一家Mimi’s café

萬歲~!Y^__^Y

吃完早餐直接走進遊樂園玩

連停車費都免了

不然停車在Disneyland的費用很貴

一天美金$12(嚇~@__@)



來看看欣西亞的早餐!


將將將~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s)



切開後蛋黃美美的流~出來~~~~歐伊西!)

無敵爆炸好吃!!!

我不吃肉所以把培根去掉

裡面還有菠菜跟番茄

整個很讚!



隨餐贈送好吃薯塊跟新鮮柳橙汁


加大只要多加美金$1

size差很多所以非常划算!



Shane點的是omelettes


也有薯塊跟柳橙汁

不過他還有現烤的muffin可以挑選



(剖面圖)

厚~~~這麼大一個

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分享得很開心~!

另外還有French Toast,金黃滑嫩的口感,讚啦!!!!


到了尾聲

甜美的服務生小姐還很貼心的送來一塊巧克力慕斯


祝我生日快樂

好好吃~!!!!^O^

真的很好吃我的老天爺~

當壽星一整個太幸福咧!!!



享用完早餐,我們就手牽手漫步進迪士尼樂園

壽星當日免費

而且還可獲得一枚"壽星胸章"


一整個很高調可是我喜歡~!XD



另外還正好配合到迪士尼的促銷方案

買兩張迪士尼樂園的票還可免費多得

對面California Adventure樂園(也是迪士尼的)門票兩張

一張票的價錢買到三張免費票

欣西亞跟shane簡直賺翻了~



Anyway,由於欣西亞在胸口別著這"顯眼"的壽星別針

在迪士尼不論走到哪裡

都會有人跟我說"Happy Birthday~!"(大家都是好人)

讓欣西亞好生歡喜

反正就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我的生日大家都知道耶!!!(此人生下就是高調XD)

而且而且

由於壽星當日免費

所以我也看到了好多好多跟我同樣生日的壽星們

有活蹦亂跳的金髮小男孩

也有身材臃腫的中年媽媽

有上了年紀,但還是很有活力的老太太

也有刺了滿身龍虎鳳的古惑老墨@@

各式各樣,他們都跟我同一天生日

實在是太妙了,集合起來應該超過50幾個吧(一點都不誇張喔)

厚~如果一一跟他們照相一定很有趣

不過也太唐突於是就作罷了XD

第一站我們就衝去玩Space Mountain太空山

欣西亞覺得太空山最好玩也最刺激


(您瞧瞧,這是最後在太空山中下坡衝刺照的
可以輕而易舉的把一個好好的良家婦女變成“充氣娃娃”
前面那兩個人真有一手~~~!!!XD)


後來也看了一個3D立體的電影

"親愛的,我把觀眾縮小了"




(入場要戴眼鏡)

因為排隊站了很久

過了三個小時以後,壽星欣西亞居然就累了Orz

"北鼻~~我想要睡午覺"我開始該該叫

咳!真是不好意思

本人一向生活規律,到了某段時刻一定要瞇一下才行

而且我有種特異功能,就是到哪都可以睡

於是shane找了一張長椅給我讓我睡

我就這樣睡著了

有圖為証

(竟...竟然在迪士尼樂園中睡着了!!!XD)

邊睡邊聽到旁邊的遊客在聊天

有韓國人還有說台語的台灣人

超屌!

啊~睡了大概30分鐘,壽星我又恢復精神繼續玩

嘿嘿^^


(都是米老鼠頭的裝飾品)

迪士尼有很多卡通人物的食物跟紀念品

明明知道他們是在騙錢

但還是忍不住"入園隨俗"的買了幾樣

沒辦法,手就是會很癢

那種很high的情緒會讓人一直買不停

等到回家的時候才會突然驚醒說

"哇咧,我怎麼買了一堆不怎麼樣的東西回去???"



欣西亞本來想買馬克杯

可是被shane勸退了...Orz

好吧,只好照照相過乾癮



(我想要這個馬克杯,陪我早上寫東西的時候一起,可惜沒買><)


(壽星專用的生日快樂帽)


(很可愛厚????可是買回去會變廢物,因爲不知道買來要幹嘛???)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