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昨天在睡前跟shane說

"我保證我明天醒來以後就不要再煩惱些有的沒的事

我要當個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然後專心期待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跟這個週末去San Diego遊玩的行程

我什麼都不要再煩惱了!!!"



結果

當我今天早上一睜開雙眼

第一件想到的事果然還是煩惱

而且還有好多好多個"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為什麼我覺得我的人生亂糟糟?"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



可見我真的是個十分欠揍的人Orz



於是欣西亞跑到樓下從shane身後緊緊地抱住他

然後用拖了很長很長的聲音說"比~~鼻~~~"



"哦!?妳不是說妳今天早上起來會是個全世界最快樂的人嗎?"

還不等我該該叫,shane已經先發制人



"我...我很快樂啊!"我回答的很大聲

試圖趕跑已經占滿胸口的悶

真討厭一早上起來就這麼沒元氣

我沒有鬥志了啦

好煩好煩~~~



只要你們心裡惦記著某件"人生當中不完成就無法甘心的死去"的事

那你們一定了解我的感覺

明明知道自己不好好完成就這麼死去你就會不甘心

但是為什麼

我們就是還不敢放手一搏?



到底是因為"現實"太殘酷?

還是我們的勇氣還不夠大?

不能棄"現實"於不顧

也無法對"夢想"置之不理

為什麼?

兩者永遠只能擇一?

我不相信

真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我的人生豈不是活得太無奈了嗎?



人生,不可以等於無奈

就算它是

我們的態度也不可以無奈

怎麼可以?

這種鳥氣勢根本一開始就輸了阿~!



現在留下來

並不代表裹足不前

他們只是沒看到

其實早就已經出發了

因為旅程已經開始了

於是就從現在

我們每天都要啟程而做準備

振翅出走的那一天

一定會來臨

絕對...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