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不約而同的被scoopy和水晶妹妹點到了,所以現在就來交功課吧!!!


部落格人際個性自白!
請憑著所知和記憶回覆以下問題,
請將問題與答案 POST 於自己的部落格寫篇新的文章,
之後再點名讓你(妳)所有朋友繼續回答問題。


Q1.) 你(妳)覺得眾多好友裡頭,誰的部落格最想每天去放肆,又不會覺得壓力很大ㄉ ....

ANS:小翎的!(這個答案跟水晶的一樣!,哈哈!因為小翎的部落格真的很好笑咩!)
PS:會讓欣西亞壓力大的部落格應該是那個什麼"欣西亞和shane的越洋日記",因為會想看到留言而期待緊張,沒有留言我好像就會有點小sad,嘻嘻嘻...
然後就是無名名人的美妝部落格,太多正妹了啦!分析彩妝的深入和功力真的是一流,如果那天欣西亞造型很狼狽的話壓力就很大,基本上是"可恥"的感覺...
不過這樣可以振奮自己,也是很不錯滴喔!

Q2.) 你(妳)有任何的宗教信仰或根本是無神論者嗎?

ANS:欣西亞應該是跟阿美姐一樣是"學猴"的...因為我發現要讓自己安心還是會上廟裡拜拜,而shane應該也是,耶穌跟釋迦(這並不是水果)我們都會選釋迦...(請問神的尊稱可以簡稱嗎?這樣會不會不敬?)嗯嗯...

Q3.)你(妳)有任何的座右銘或者是最欣賞的名言嗎?

ANS:本人的座右銘常常更換,而且十分擅長"發明"適合自己的座右銘,
譬如說:人生是一場又一場光榮的戰役,在勝利來臨之前,誰都不可以倒下!(來自欣西亞)
這句話我用了滿久的,應該說比川貝枇杷膏好用,簡直要到了居家必備的地步!XD
還有其他的,大家想聽嗎?哈哈,哈哈哈~~!!!!

Q4.) 說說你(妳)這個人的星座與血型吧 ...

ANS:A型金牛!聽說A型的都很blue和感性,欣西亞有這麼一點點...

Q5.) 跟另一半或是情人爭執或吵架時,你會如何化解危機?

ANS:最常上演的戲碼就是...我換上牛仔褲,拿車鑰匙,口中說"好!你都對!那我走好了!"(如果shane不讓步,欣西亞一定來這招,還屢試不爽)
然後shane就會苦勸我"...Cynthia, please……DON’T….."
欣西亞毎次都會一隻腳在門外,一隻腳在門內的等他"說他該說的台詞"...
靠!老娘也不想出去阿,開玩笑!外面很冷耶!
不過這是我們的默契...每次都要來搞這套才爽!

Q6.) 目前生活中什麼事會讓你(妳)感到暗爽 ...

ANS:就是覺得今天的妝和髮型有"正"到,也不用別人讚美,自己就會很暗爽了...
(所以欣西亞的自信是自發性的,我OK就OK了,然後會在心裡默默的歡呼~~!)

Q7.) 目前生活中什麼事情讓你(妳)最沒有成就感 ...

ANS:減肥!?(是不是毎個女生都有這種感覺?欣西亞也不例外,我的減肥成果很少會讓我自己開心的!)

Q8.)有什麼是你(妳)立即面臨的煩惱 ....

ANS:幫書畫的漫畫不知道O不OK!?哎哎...

Q9.)你(妳)平常最常做些什麼運動?
ANS:嗯...跑步,快走,仰臥起坐,踩空中和地面的腳踏車,然後新加的"唷嘎",大概就是這樣了..

Q10.)生活中什麼事物讓你(妳)最感到有興趣?

ANS:研究彩妝,研究養生,還有研究濱崎步!!!

Q11.)如果你(妳)非得養一隻動物,您會挑選什麼寵物?

ANS:我已經養了,兩隻貓!
不過如果可以選的話,我想養恐龍~~!
原因ㄚ?大家不覺得養恐龍很酷嗎?欣西亞很喜歡恐龍,所以每次去博物館一定會看恐龍館,
他們真的是太屌了吧?基本上我很喜歡"很高很高很高很高",而且能動的動物(101不是動物),
所以巨人哪,恐龍ㄚ我都很愛...shane問我那長頸鹿呢?
長頸鹿啊?不會很愛,因為它只是拉長了脖子在騙人,我要誠懇的那種....

嗯嗯!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欣西亞要點給屁屁學妹和樓學妹!口~以~嗎?
謝謝大家!謝謝!今天是禮拜一...Orz…
我會努力活過今天的!
嗯~~~~!^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