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就先預訂台中的motel
讚啦~!!欣西亞和shane會入主樓中樓
一到三樓都是我們的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爽!

昨天多虧大家的集氣
飄洋過海追上你的新書發表會跟慶功宴都超級成功的
等下會開始寫文章
有照片/影片的,或是有針對新書發表會發文章的
歡迎你們留言跟欣西亞說
我要去看哦

那個...照片拜托給我篩選一下
翻白眼/雙下巴or走光的就免了
請直接刪除掉
你們懂的啦,哈哈哈哈哈~!XDDDDDD

那麽2/15(日)欣西亞跟shane會下臺中繼續跟大家同樂
我要適合聚餐的場地名單
請大家熱烈提供
時間緊迫因爲要趕快宣佈
明天早上以前給我消息
記得shane是吃素/海鮮的
所以menu上要有他可以吃的東西

據説台中是茶飲發源地
我很想吃春水堂(就是喝茶的地方吧...)
你們覺得好嗎????

反正就想吃簡餐/中食類
服務好,價錢優秀
就這樣~!!^O^

期待大家的囘覆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