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強烈徵求大家的照片我要去抓,拜托拜托~~!!^__^)

飄洋過海追上你新書發表會就這麽落幕了…
但我覺得一切的一切還沒結束
反而是另一個開始
這是我們新的起點…

昨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參與欣西亞的新書發表會
我想我大概說了好幾百次的“謝謝”吧
雖然一直鬼打牆地不斷重覆著這兩個字
但我覺得說幾次都不夠
謝謝準時抵達現場,還花了100塊買書展門票的人
謝謝扛了好重好多的書,為的就是要給欣西亞面子簽名的人
謝謝千里迢迢趕過來,然後第二天還請假不上班的人
謝謝幫欣西亞張羅大小事,還自願幫我拿傢私的人
謝謝費心準備禮物,將手工藝發揮淋漓盡至的人
謝謝在情人節前夕送我跟shane濃情巧克力的人
謝謝無法到場卻精神支持而且還是要簽書的人
謝謝熱情卻又害羞地詢問欣西亞跟shane可不可以照相的人
謝謝不吝於給我們稱讚說我們很帥很正的好心人
謝謝幫我們大力宣傳給同學同事朋友的人
謝謝為了來玩而精心打扮妝髮服飾的人
謝謝你們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集氣
謝謝你們的支持
謝謝你們的熱情
還有你們的愛
我實在地感受到了
還有你們的副班長shane
他一時之間覺得自己可以媲美布萊德.彼特
在他内心激起的感動,化作難以言喻


“我曾經有想過我會有個新書發表會”
這句話欣西亞確實在部落格裏面大言不慚地講過
“但會是個什麽樣的新書發表會,那就要讓大家來決定了”

結果你們給了我一個很令人驚訝的發表會

令人驚訝是因爲我們是黑馬
座無虛席的,人滿爲患的活動會場
排得好長好長的簽名陣仗
還引來其他出版社以及記者關切的眼光
“這到底是誰的場子?”
(也不是誰的場子啦
啊不就是我欣西亞跟咱們優秀A段班的?XDDD)
據説這樣的“架勢”足以媲美知名作家的陣仗
據説昨天某某知名網路作家的人潮還沒我們的場子洶湧
厚~~!!!太超過了
真的是太超過了~!!!!

所以你告訴我我們不是黑馬是什麽?

我們當然是~!!!!
而且還是最優秀,最值得惹人側目的黑馬
雖然還不是名種
但我們的實力不容小覷
接下來我和shane會更努力奔馳
直達夢想的終點爲止!!!

真的好high哦
2009年開春第一炮就射得這麽高調
接下來我們A段班也只能愈來愈紅吧?XDDD
因爲已經沒有回頭路了啦各位
都已經搞得這麽大這麽精彩了
要後悔也來不及
說要退出也是不可能的了
因爲我已經牢牢記住你們的臉孔啦哈哈哈哈哈^O^


所以我才說這一切還沒有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對於抱負或是理想之類的東西
一個人奔跑太lonely
要大家一起才有fu啊

所以你們準備好了沒?
我們已經出發了哦!!!!!^O^

2/8新書發表會
還有慶功宴的照片可以去相簿裏面看


(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是欣西亞和shane,手上是我們的寶貝書XD)



(背板-謝謝出版社這麽用心還幫我準備背景,好開心^__^)



(爆滿+座無虛席的會場,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愛大家,趕快給欣西亞親一個XXXX)



(我上臺了,謝謝你們如雷的掌聲,真的很令我感動~~!!)



(在臺上的我們-看欣西亞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安心,因爲有你們在台下守護著我啊~!!!^^)


(相視而笑,好滿足的感覺,哈哈~!)


(排得好長好長的簽名人潮-你們也太厲害了啦~!!!我的老天,這麽力挺,實在太令我驚訝了~!)



(欣西亞努力簽名中,shane正在等我簽完換他簽,真的很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欣西亞&shane的簽名,希望你們會喜歡^^)



(簽名會結束後-那天極度耍寳的夫妻二人組-欣西亞&shane
出版社要求男主角不要過於曝光要有神祕感,所以用書把臉遮一半XD)


(然後再一張甜蜜的親吻照,現場好多人其實還蠻害羞的耶^//////^)

{接下來是慶功宴的場地....}




(這個不好好表揚一下不行!!!實在是太厲害了啦,++(加加)同學,手工卡片做的超級讚的耶~!)




(慶功宴大合照)



(大家拿著我的愛書)



(慶功宴上發發酒瘋是一定要的XD)


接下來是禮物篇。。。。


(很多很棒的零食,那個...送杏仁酥禮盒的同學請舉手一下讓我知道你是誰好嗎?
那天簽名簽到禮物無法跟人連起來,我要知道你是誰啦,快點來留言告訴我
據説是出產於很有名很有名的餅店,我媽媽一整個很high,哈哈~!)
(結果謎底揭曉是Tanya + Arwine送的,謝謝你們)



(手工卡片區,有沒有很厲害????實在是太可怕了阿,這麽用心呢~!^^)



(欣西亞回家拆禮物看到這個不停地在尖叫:BARBAPAPA~!!!!
真的是太貼心了啦我的媽,不過....是誰那麽sweet選的?快給我從實招來吧拜托拜托
我也要好好謝謝你,哇~~!我最愛的BARBAPAPA~!!耶~~!!!!!!!)
(謎底揭曉是Albee送的,揪甘心哦~!我一整個很愛,3Q~!)



(香水百合花束,來自Neville同學,這是欣西亞最喜歡的花,因爲很香很漂亮~!
啊~~!謝謝Neville,愛你哦~!^^)



(Jasper送的,這是他打算給shane獻花用的,沒想到出版社的人忘記獻花這一段,真可惜~~!)


希望那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很high~!!^O^

2/15禮拜天在台中還有一場
不過是欣西亞和shane自己辦的網聚
想來跟我們玩樂或是想來重溫舊夢的可以來報名(明天會有文章)
很期待看到大家~!!!!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