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O^(大叫)

實在是很謝謝你們昨天鎖定在收音機或是電腦面前給欣西亞和shane支持!!!
你們..你們...你們真的是太有義氣啦~!!!!
請接受我們一拜!!!!!Orz

其實因為是用Skype連線
很怕我跟shane太high,發出太多噪音而導致收音斷斷續續
所以在節目上不敢放的很開...
真的好ㄍ一ㄣ哦哦哦哦哦~~~(淚)
不像是平常主持勁爆開講的欣西亞和shane ><

這畢竟跟親自上節目還是有差
為什麼呢???
因為看不到主持人的表情
所以很多時候都不知道何時要插話
(我...我在內心拼命OS阿我我我...)

我跟shane兩個人
建恆哥跟另外一個主持人也兩個
就很怕會造成搶話或是對話重疊的情況
最主要就是擔心因為是越洋電話所以效果不好
所以就安靜了點
以免吵鬧到觀眾不知道該聽什麼了...XD

哎呀!
希望欣西亞11月回台灣還有類似的通告可以上
這樣本人親自出馬可能就比較不會那麼ㄍ一ㄣ囉!!!!
^____^

這次最主要還是要謝謝你們的參與
尤其是從好久以前就開始收聽"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的捧油們
你們真的是太優秀了~!(優秀!優秀!)

沒有你們當初的熱情支持跟大力推薦
就不會有今天的欣西亞和shane
真的哦~!
每次到了禮拜天我們兩個為了不知道要講什麼話題
或是偷懶不想錄節目的時候
你們的呼喚跟留言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哦哦哦喔~)

其實這個電台通告是欣西亞自己自我推薦而來的
這個消息也是身為忠實聽眾Jasper先生提供
要不是有你們
我跟shane還真會常常懷疑"我們的節目真的有優秀到嗎?"
所以也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我才敢厚著臉皮跑去建恆大哥的留言版自推
厚~~~~!!!!
我要怎麼謝謝大家啦我?????^/////^

這次回台灣的網聚是辦定了!!!!!
大家一定都要出來讓欣西亞看看哪!!!!!!!

而且也謝謝許多可愛的網友
幫我們把節目錄下來了
你們好厲害喔!
我的老天爺~!!!
怎麼我們每一個聽眾都這麼強
都可以去當有求必應神了~!!!!!!XD

那麼...
我想這個禮拜天的podcast廣播
我跟shane會再節目聊更多這次上電台節目處女秀的OS
請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還有還有...
這次shane也親自用了他的爛中打
回了一些留言給大家
只要留言是你看不懂的
後面又署名"shane"
那就是他老人家辛苦的結晶~哈哈哈哈~!!XD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就先這樣子
接下來欣西亞跟shane也會更努力探討最特別的話題
請大家繼續用力推薦
用力支持吧~~!!!

I love you all~!!!!
^O^



用力按下player即可收聽 {欣西亞和shane上中廣吳建恆所主持的"娛樂E世代"節目}
Radio interview 08-21-2008 - America Vs Taiwan


這是網友Willy幫我們錄下來的訪問,謝謝他~!^^


http://www.badongo.com/file/10982961


進去後
右手邊有驗証碼四個英文字
打好之後的下方按下去,待15秒 會出現
ここにファイルをダウンロード 按下 就可以下載了!!
(這段是他給我的留言,因為真是太優秀了,
整段給它很阿莎力的放上來!!!!!!XD)


或是


http://www.badongo.com/cn/audio/10990867
檔案名稱為2008.08.22 (這是Yahui製作的^___^)


謝謝他們兩位優秀的同學!!!^^(啪啪啪啪~)


---------------分隔線-------------


本周podcast主題:你跟你的"小弟弟/小妹妹"熟不熟?
Are you afraid of your genitals? - america vs taiwan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300人了哦!!!
(哦耶!300人突破!Y^__^Y)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