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確實存在著令人感覺無力的事情,
但就算覺得喪氣,
也要堅持繼續戰鬥下去"
這是欣西亞最近常在心裡告訴自己的話...

因為在意自己能把夢想實現到什麼樣的程度,
所以無時無刻在作戰著,
除了一些必須從他人那邊才能獲取的東西,
有更多時候我其實都是在跟自己搏鬥,
大多數它們都是些無形的感覺:不安、質疑、甚至是恐懼

沒錯!
明明很多時候自己感到
"欣西亞絕對是沒問題"之類大向上的正面意念,
失意地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刻確實也是有的,
令人懼怕的是,
現在的自己正處於離夢想最近的地方,
能很清楚的看見自己踏在朝著夢想前進的路上,
但在抵達終點之前,
或在夢想真真正正地被雙手實現之前,
這一個等待的過程才教人最折磨也最煎熬,
明明距離已經這麼近了,
電光火石的感動只差臨門一腳,
但在它們還沒發生以前,
眼前的一切又都是充滿變數的未知數,
我想,
就算信念再怎麼堅毅的人,
恐怕都會心生動搖吧?
而不禁開始懷疑起眼前所看見的東西是否只是雨後美麗的彩虹,
看得到卻搆不著,
或像是人魚公主幻化成的七彩泡沫,
就算觸摸得到,
也會馬上在掌心消失無蹤

我就是這麼不安地在戰鬥著,
我就是這麼恐懼地在抗爭著,
就算覺得希望正在一點一滴的喪失,
我也不敢輕言放棄

在逞強的同時,
我也會裝做把事情看得雲淡風輕那樣,
笑著對關心我的人說
"別為我擔心,因為我會加油",
但事實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該往哪裡去?
該走去哪裡?
該怎麼做?
該如果著手...

這樣的"加油",
就是在這樣的心情下被草率的說出口

因為除了"加油"
我還能告訴自己什麼呢?
我還能告訴他們什麼呢?

"生活上確實存在著令人感覺無力的事情,
但就算覺得喪氣,
也要堅持繼續戰鬥下去...
能不能贏?
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一定不能輸"

我不會輸的唷...

-----------------分割線--------------------------
這篇文章如果大家看的霧沙沙的話,
真是不好意思Orz
如果可以,
我還真想拿支麥克風,
像開座談會那樣跟大家清楚地說明^^
總之就是有件事
一直讓欣西亞心神不寧
可是講出來也不太好
(不過,有人猜得出來是關於什麼的嗎?
可以用秘密留言給欣西亞哦^___^)
或者,你們可以偷偷去問shane
阿哈哈哈~!他每天為了欣西亞擔心的事
花了許多心思不厭其煩的開導我,
可是我耳根很硬啦
通常是講完後有效期限只有三天
接下來就又會跟他靠夭個沒完
就這樣...Orz

最後
就是希望有一天
這個令人煩惱的小東西會隨著夢想實現而有終結的一天
希望那一天可以很快很快的來臨
然後
我可以和你們每個人面對面
暢談今天文章裡所指的事
這可以是我們的約定嗎?
來~!
打勾勾!
^O^



本周podcast廣播主題:"南韓吃狗肉"和"摩門教一夫多妻制"討論



PS:
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員已經衝破200人了哦!!!
不過,它還是繼續招生ing滴!!!
請點:欣西亞和shane的粉絲俱樂部成立囉!快來加入吧!!!
欣西亞和shane竭誠歡迎喲喲喲喲~~!!^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ukainu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